DOTA2专访不要滚滚队:Lil表情包在CIS很流行

2019-01-04 16:50:1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不要滚滚(NoPangolier)战队是重庆Major独联体地区的一号种子,他们是战胜了VP战队晋级正赛,让这支成立仅仅几个月的新战队让人眼前一亮。想必大家对这支即将来到重庆的队伍充满好奇,电竞GO最近对不要滚滚(NoPangolier)战队进行了专访,在重庆Major开始前,赶紧来认识一下这支战队吧。

不要滚滚(NoPangolier)战队是重庆Major独联体地区的一号种子,他们是战胜了VP战队晋级正赛,让这支成立仅仅几个月的新战队让人眼前一亮。想必大家对这支即将来到重庆的队伍充满好奇,电竞GO最近对不要滚滚(NoPangolier)战队进行了专访,在重庆Major开始前,赶紧来认识一下这支战队吧。

a2df9ed8e2eaed353b58f5cec2fc2dbb.jpg

1. “不要滚滚”是在去年10月份建立的,能和我们说一下组队的原因或者背后的梗吗?

当时我想靠自己做点事情,在Odium打的时候我就和Slayer还有Naive-特别合得来,正好他们也想和我打,所以我们就开始寻摸4号位和Carry了。Zayac是被Slayer拉进来的,因为他们之前在Vega就是队友。Ceyler是我找的一个天梯高玩,这哥们不光英雄池深,而且打得不瘤,对于我们来说这是难能可贵的品质。

2. 你们是怎么开始打DOTA2的,可以分享一下你们是怎么开始的职业生涯吗?

没啥特别的,我当时看到NaVi在TI1夺冠的时候很受鼓舞,然后就想有一天也能在那个舞台上打比赛;所有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变成更好的选手和更好的人,这样才能实现我的目标。

3. 你们为啥对滚滚这么大怨念,是之前经历了过什么吗……

因为我们对某个选手的滚滚发挥有怨念,所以就特别不想看见这个英雄……

4. 所以你们为什么在“这不是巅峰联赛”中拿了2次滚滚……

新版本的滚滚被动牛逼了啊,所以我们觉得有时候该选的要选的。而且我们之前训练时都没怎么碰过这个英雄,所以就在比赛上选出来试试手。

b3880e9a6ddd664f8b2a000ad8c55f89.png

5. 你们还选了几盘炸弹人,你们对这个英雄有什么看法吗?

我觉得如果我们有绝活哥的话还是可以点一手的,虽然这个英雄在比赛中很不稳定,但是至少可以让对手一脸懵逼。

6. 你们对7.20的主流打法有什么见解吗?

游戏节奏肯定比之前快得多,而且现在4号位的游走比之前的版本要重要的多。

7. 你觉得独联体赛区能够适应新版本的快节奏吗,或者说在这个版本独联体队伍的风格更有优势?

对独联体战队来说影响不大吧,高水平队伍想怎么打就怎么打,版本什么的无所谓的。

8. 你觉得独联体队伍和中国队伍在英雄选择上有什么差别,你对独联体DOTA的理解是什么,和其他赛区有区别吗?

大部分独联体赛区的战队执行力和凝聚力不够,难成大器。我们真的不缺好选手,而且如果搭配得当的话预选赛真是想怎么打就怎么打。但是一个稳定的队伍需要大量的付出,还要解决很多问题和矛盾,很多独联体队伍在这方面先天不足后天残疾。我印象中的中国队有着和我们不一样的思维方式和意志力,他们能够而且愿意努力变成强队,光这点就很牛逼。

9. 作为重庆Major独联体赛区预选赛的第一名,你们成功的吸引了全世界的注意力;在暴捶VP这方面有什么特别的战术思路吗?

就正好那天状态比较好啦,或者说,PA牛逼!

10. 你们有没有开始准备重庆Major或者做做 功课 ?对重庆以及3支中国队有什么了解吗?

我们12月底就在准备比赛了。目前只知道重庆超大人超多,但是我目前只去过上海,所以还挺期待能去不一样的城市的。

11. 你们有比较了解或者喜欢的中国选手吗,觉得他们怎么样?

我很喜欢PSG.LGD全队,衷心希望他们能够打出TI上的那种霸气;虽然他们TI8没有夺冠,但我还是很崇拜他们的。我也挺喜欢老十一的,感觉他在比赛里节目效果爆炸……

1d8f65d830494b7b88822bdcfe267452.jpg

12. 在重庆Major想拿个什么名次呢?

毕竟是我们战队的第一场大赛嘛,拿个前6就知足了。

13. 电竞圈有句话:电子竞技没有女朋友。你们怎么看这句话,如果不介意的话,可以分享一下择偶标准么?

这个完全看个人吧,我认识挺多牛逼选手都有女票,有的都结婚了;而且他们的个人生活也没有影响到职业生涯。我自己也有女票啊,我女票世界第一好看哼。

14. 可以和我们分享一下你们赛区的表情包然后解释一下有什么梗吗?

Lil的表情包最有意思了,都不需要解释的。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