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销大师”71EHOME获胜后秀队标纹身

2016-01-04 14:35:3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EHOME战队继取得15年最后一个冠军后,又夺得了新年的第一个冠军,可谓势头迅猛。

EHOME在刚刚结束的SDO上海DOTA2公开赛决赛以3:1的成绩战胜Newbee夺得了新年首冠,爱队如命的“传销大师”71在微博晒出自己的队标纹身,真是爱之深去纹身。

EHOME战队取得15年最后一个冠军,又夺得了新年的第一个冠军,可谓是势头正盛!有这样一个成绩似乎预示着今年的EHOME要大展拳脚的趋势。

EHOME教练,有着“传销大师”美誉的71用特殊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对俱乐部的挚爱与忠心。他在微博放出一张自己的纹身照,而图案正是Ehome战队的对标。

71在微博中说道,“TS4在LA纹的,还没完全恢复好,本来想等两天痊愈了再发照片,无奈催的人多,那雅俗共赏吧”。

赛后的EHOME聚餐,CTY已经变身赛亚人,领队大宝也染了一头蓝发。

【编辑:微博】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