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饰品推荐——莱恩鳍皇之魅

2021-01-03 14:39:3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鳍皇之魅出自于TI4的小紫本,外观是一根以一整条鱼为造型的法杖,所以也被广大水友称呼为鱼杖。

鳍皇之魅出自于TI4的小紫本,外观是一根以一整条鱼为造型的法杖,所以也被广大水友称呼为鱼杖。

饰品有早年不朽的通病,粒子特效稀缺,但是在其他方面却比较突出。鱼眼闪烁着蓝焰,嘴巴中也不停地喷吐火焰,这种蓝色与莱恩自身的红紫原色不太搭,但却提供了惊人的辨识度。尤其是其改变了莱恩2技能变羊的效果,小羊换成了小鱼,鱼还会在地面上蹦蹦跳跳的,可爱极了。

官方描述道,鳍皇的秘术师曾用此物将逆贼发落到万丈深渊,但这魔法的奥秘也自此失传,效果已大不如前。从背景故事也能看出,这件不朽居然还不是完全体,已经是威能缩减后的产品了,但是在莱恩手上发挥得也还不错。

除了原始版本,饰品还有卓越款式的,不再是碧蓝的鱼杖,而是翠绿色的。卓越之兴的鳍皇之魅,通体碧绿,解锁之后甚至会散发出黑气,特效拉满之后可以看出,这件饰品在当年绝对是最顶尖的不朽,其造型、粒子特效、细节都很到位。只不过莱恩已经失去了中单英雄的身份了,要是这一重身份还在,饰品的价位可能要再上一层。

常规款式的鳍皇之魅售价还算是低廉,C5GAME7元不,亲笔签名款海鳐贵上一块。虽然说现在莱恩的武器非常多,但是像鱼杖的特效是永远不会过时的 ,如果你喜欢,不要错过。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