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俱乐部奖金榜 OG单凭TI8称霸电竞圈

2019-01-03 22:44:1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2018年,随着电子竞技赛事体系越来越成熟,比赛带来的奖金也越来越丰厚。前十赛事奖金最高的游戏总共带来了超过1.3亿美元的奖金,其中DOTA2作为2018年度十大奖金最高的电竞游戏,毫无悬念第一,也是各个俱乐部奖金收入的主要来源。

2018年,随着电子竞技赛事体系越来越成熟,比赛带来的奖金也越来越丰厚。前十赛事奖金最高的游戏总共带来了超过1.3亿美元的奖金,其中DOTA2作为2018年度十大奖金最高的电竞游戏,毫无悬念第一,也是各个俱乐部奖金收入的主要来源。

以下是去年俱乐部奖金收入Top10(数据来源于Esports Earnings):

TOP10 Vici Gaming 303万美元

VG俱乐部上榜。其DOTA2分部在Ti8中获得了第7/8名,赢得了115万美元的奖金,VG俱乐部在去年的奖金收入大部分还是源于DOTA2锦标赛。

Top9 Fnatic 327万美元

Fnatic作为东南亚俱乐部的头部,在2018年的DOTA2项目上只收获了52万美元左右。但是其CS:GO分部与LOL分部(S8亚军)表现出色,分别获得122万美元与133万美元,其堡垒之夜分部与FIFA分部也获得了可观的奖金。

Top8 Cloud9 328万美元

C9作为北美老牌俱乐部,上榜也是意料之中。奋战于OWL的队伍伦敦喷火战斗机队带来的百万美元奖金尤其关键,同样在其他项目上虽然并不算最顶尖,但也属于第一队列。比如LOL S8就获得了3/4名,赢得了45万美元。

Top7 Astralis 365万美元

丹麦俱乐部Astralis只有CS:G0分部,可以看出他们在CS:GO领域有多强大的统治力才能进榜单前10,大满贯队伍了解一下。

Top6 Virtus.pro 396万美元

VP战队的DOTA2分部一直非常出色,除了在去年的Ti上。这也是为什么这支强大的俱乐部并没有进入前五的原因。

Top5 FaZe Clan 408万美元

FaZe这家俱乐部和榜上的俱乐部比起来有些特殊,因为其并没有DOTA2分部。而是在CS:G0上获得了101万美元,使命召唤36万美元左右以及PUBG上获得了29万美元等。

Top4 Evil Geniuses 417万美元

EG DOTA2分部在2018年斩获324万美元的奖金。在Ti上收获季军,带走了268万美元。同样在使命召唤与彩虹六号的比赛上,他们同样成绩不错,分别带走了60万美元与16玩美元。

Top3 PSG.LGD 535万美元

毫不奇怪,进了Ti8的四支队伍同样进了这个榜单的前四。不过由于国外网站并没有将PSG.LGD与LGD.Gaming统一进行计算,所以实际上LGD的总奖金应该要再高一些。LGD在Ti8上获得了第二名,总计407万美元,还有震中杯的50万美元与MDL的40万美元。而PSG's Rocket League获得了8.1万美元奖金。

Top2 Team Liquid 720万美元

液体在Ti8上获得了179万美元,DOTA2分部奖金总收入为323万美元。众所周知,液体在各个领域都有队伍,而其他领域的表现也非常不错。堡垒之夜分部奖金收入131万美元,在CS:GO上获得了103万美元,以及PUBG上51万美元+,LOL上42万美元左右等等。

Top1 OG 1147万美元

一年不开张,开张吃一年说的就是OG。OG在Ti上赢得了惊人的1123万美元,除了DOTA2分部在其它零散的比赛上获得了少许奖金外,该俱乐部还在"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的赛事上赢得过3.3万美元。快告诉我一个波多少钱?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