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经理Ruru辟谣:做俱乐部不容易 未弃权D2L

2014-01-03 15:09:0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LGD经理Ruru辟谣:做俱乐部不容易 未弃权D2L

今天上午外媒报道了即将于1月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进行的D2L线下总决赛上,代表中国出战的LGD.cn由于“人员问题”将无缘出战(相关消息),顶替他们参赛的是美国本土战队Liquid,其余三支战队为VG、Alliance和Fnatic。随后D2L官网也修改了参赛名单并且修改了首页的对阵图:

D2L官网预告

不过外媒报道中提到的LGD因“人员问题”不能参赛引起了国内不少玩家的猜测和谣言,针对这些诋毁,LGD俱乐部经理Ruru通过微博进行了回击,贴出了俱乐部与D2L官方沟通的邮件截图,并且表示这些诋毁中伤都是无理取闹,现在国内俱乐部发展都不容易:

再次之后Ruru通过微博指出“请D2L官方帮忙解决护照问题,并称也许是沟通上的误会问题”

不少业内人士也都回复了微博表示了对于Ruru的支持,由于此前赛程都已确定,DK、iG、TongFu受邀参加ECL,LGD和VG出国参加D2L,如果本次LGD确定无法参赛,他们也同时无缘参加ECL,而其他中国战队也不能顶替LGD参加D2L,对于LGD和中国DotA来说都是不小的损失。

在此我们希望LGD俱乐部能够尽快与D2L组委会沟通并顺利参赛,在拉斯维加斯与VG一起捍卫中国DotA的荣耀!

17173推荐工具:DOTA2神灯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