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英雄试炼之肉山谷大型图文攻略

2016-01-02 11:01:3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一张类似暗黑的RPG地图,游戏人数1-4人,目前共有三幕,每个英雄都拥有独特的技能和符文天赋树。击败敌人或从商人处购买可获得随机属性装备,单枪匹马或团结合作去阻挡敌人的一波波进攻并击败BOSS!

肉山谷镇

点击查看:英雄试炼之肉山谷2.1版本最新攻略专题

楼主一直都是个喜欢看,不喜欢发东西的人,这两天觉得玩肉山谷的人变多了,便跑来RPG吧看看有多少人也在玩,结果今天一看发现还有好多人没接触过或者根本不知道怎么通关的,想了想,算了,做次好人,便大冷天坐在电脑前码字,福利各位。

另外,写得不是很专业,但是通关应该没什么问题了。 PS:楼主是个文科班的理科生,什么排版语序的见谅见谅。

游戏简介:一张类似暗黑的RPG地图,游戏人数1-4人,目前共有三幕,每个英雄都拥有独特的技能和符文天赋树。击败敌人或从商人处购买可获得随机属性装备,单枪匹马或团结合作去阻挡敌人的一波波进攻并击败BOSS!

作者的简介,我改了改直接拉过来用了,现在游戏共三幕,难点在于第二幕的最终BOSS、第二幕第二个副本、第三幕第四波以及最终BOSS。

游戏界面:

左边一栏:装备栏

一共可以装备5个装备,分别是:帽子、防具、饰品、手套、鞋子,武器是出生自带的,并达到对应等级可以升级武器。

装备具体的属性、选择我就放到后面说了。

中间一栏:技能和符文

技能一共4个,分别对应3层不同的符文,技能等级对应符文层数,目前技能最高等级为6级,符文最高等级为20(可通过装备增加上限),符文层数仅有3层,每次 升级给3点符文点,额,技能点没注意过

最下面一栏,就是最传统的属性,技能等级等等。

村落:

第一幕传送门(绿色)

第二幕传送门(黄色)

第三幕传送门(红色)

升级武器的工匠

蓝点处:传送门(传送到下一个你应该去的地方=快捷传送门,只对应应该去那第几幕)

右下方帐篷处为武器购买处

武器购买界面

前面说到了装备的购买,装备在游戏中分为白色(绿色)、蓝色、紫色、橙色共四种颜色,橙色是商店不卖的(极品),商人处购买的装备,四项属性都是随机生成的,所以就是看脸,这里我只推荐买3150的神话装备(紫装),因为按照分类,紫装有4个属性(偶尔3个),蓝装(2-3个属性),绿装(0-1个属性),所以紫装是最划算的,如果你要加敏捷的某部件,推荐你买商人处写着:更高几率获得力量的某部件,因为这个真的是看脸的。

装备前期捡爆得随便穿一穿就好了,爆出来的橙色不一定是极品,爆出来的蓝色,不一定是垃圾。所以所有装备都要捡起来看一,别错过极品。

说下独特的橙装,这一类装备,都有自己一个独一无二的属性,例如:攻击和释放技能时有3%的概率造成10倍伤害、被攻击时15%的几率回复受到的伤害(参考某脸哥的闪避技能)等等,这些装备要依照你身上的属性已经攻击模式的选择搭配。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