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三冰:每个人的位置都很重要,除了MMY

2014-01-02 16:38:1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从新加坡到中国;从Zenith到DK;从“国际友人”到“表弟”,iceiceice加盟DK无疑是其职业生涯中最为重要的一个选择。作为前 Zenith,iceiceice 在来到中国后迅速展现了他超强的实力。在他的帮助下,DK这艘银河战舰也重新回到了正确的航线中。面对本刊记者,中文还有些磕绊 iceiceice 讲述了他自己的故事

专访三冰:每个人的位置都很重要,除了MMY

从新加坡到中国;从Zenith到DK;从“国际友人”到“表弟”,iceiceice加盟DK无疑是其职业生涯中最为重要的一个选择。作为前 Zenith,iceiceice 在来到中国后迅速展现了他超强的实力。在他的帮助下,DK这艘银河战舰也重新回到了正确的航线中。面对本刊记者,中文还有些磕绊 iceiceice 讲述了他自己的故事。

加盟DK,梦想成真

Q:来到中国后,你凭借出色的技术征服了越来越多的玩家,你是否还记得最初是如何接触到dota的?

iceiceice:我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接触游戏,之后开始练习War3,也打过各种RPG地图。接下来的时间里,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转战DotA,于是我也成为了其中之一。

Q:DotA最吸引你的地方在于?

iceiceice: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吸引我的地方。对我来说DotA就是一款能够吸引我的游戏,如果有另外一款游戏能吸引我同时能让我赚钱的话,我也会去尝试的。举个例子吧,之前我玩过一段时间英雄联盟,刚开始我很痴迷,但后来不喜欢了,就算英雄联盟能带给我更多的奖金,我也不会去玩。

Q:是什么原因促使你成为一名职业电竞选手?

iceiceice:因为我厉害啊,还有一点就是我很厉害啊!

Q:你的家人如何看待你的职业?

iceiceice:他们很支持我,因为他们就是想要我的奖金。嗯,他们拿走了我一半的奖金。

Q:之前你无数次表示过想来中国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当你真的来到中国加盟 DK时心情是怎样的?

iceiceice:其实去年我就想过加盟DK了,但他们拒绝了我。现在愿望实现了,当然还是很开心的。但是在来中国的路上我一直在考虑,自己能不能在中国健康的生活,因为我总觉得自己生活在国外有点危险的感觉。到达中国之后,领队派了一个人来接我,是一个老人,我甚至以为是来绑架我的。

爱好广泛,最爱尝试新东西

Q:除了DOTA2之外,你之前还一度转型成为星际争霸 2 选手。

iceiceice:对于所有游戏我都很感兴趣,当时觉得DotA没那么好玩了,所以就转型练习星际争霸2了。而且之前我很喜欢看星际争霸的比赛,比如Jaedong和Flash的比赛就很好看,我能看得出他们的实力。

Q:为什么又放弃了星际争霸 2 ?

iceiceice:那段时间我已经要去服兵役了,虽然当时打算着去韩国打职业,但最终因为兵役问题还是放弃了。在服役期间我想过要继续打下去,但是这个想法太不现实了。想要练好星际争霸2需要大量的时间,我根本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再加上我觉得在东南亚打星际争霸2没有未来,所以就放弃了。

Q:除了 dota2 之外,你最大的爱好是什么?

iceiceice:我的爱好很广泛,比如拍照、煮东西。除了这些我还喜欢旅游,特别是那些自己没去过的地方。虽然我很害怕坐飞机,但这是没办法的事情,谁让我喜欢尝试新的东西呢?不过,女朋友有一个就够了。

“团队让我更加专注”

Q:曾经看到你身穿AC米兰队服去参加比赛,你很喜欢足球?

iceiceice:不喜欢,我只是觉得他们的队服很好看而已。

Q:在每天的比赛和训练结束后,你通常会做些什么?

iceiceice:一般会出去吃饭或者打打路人。如果可以的话,我一定会选择出去放松一下。但是现在比赛越来越多,我们必须更加努力,我也没有时间出去放松了。虽然如此,但我还是觉得放松是很重要的。

Q:TI3中,你击败了所有世界顶尖选手获得了SOLO赛的冠军。而且在来到中国后,你也通过一次又一次精彩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你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

iceiceice:我觉得TI3 SOLO冠军并不能证明什么,大家只要玩得开心就好。至于来到中国之后表现不错我觉得与队友有很大的关系,他们的实力很强,可以让我在比赛中更加专注。

Q:此前在Zenith的时候,你更多的是担任1、2号位。而在来到DK之后,你却转型3号位。对于自己在3号位上的表现你有何评价?

iceiceice:我很喜欢现在的新位置。我在3号位上的优势是操作比较好,如果与人SOLO的话可以占到便宜。但是在以少打多的时候我经常会因为轻敌而死,有时死多了上头了就会一直死了。

未来要赢得所有冠军

Q:目前DK在各项比赛中的表现都十分出色,你觉得什么原因让你们赢得各种比赛的胜利?

iceiceice: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赢得任何比赛的冠军,对于我们来说现在打的比赛都是训练赛,训练赢得不算!

Q:在你和Mushi加盟之前,BurNIng的发挥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DK的表现。但是拥有了你们之后,BurNIng仿佛显得没有那么重要了。

iceiceice:我觉得这不是因为BurNIng打的不好或是怎么样,而是因为我们的对手太弱了,没有做到他们该做的事情。今后我觉得BurNIng的价值一定会体现出来的,每个人的位置都很重要,除了MMY。

Q:谈一谈你对每个队友的印象。

iceiceice:国土很老土;MMY以前很帅,但现在压力太大,变肥了;BurNIng和Mushi每天一起睡觉。

Q:对于未来,你期待 DK能够达到怎样的高度?

iceiceice:获得所有比赛的冠军!

Q:最后对我们的读者说点什么吧。

iceiceice:谢谢大家的支持,特别是那些从远方特意过来看我们打比赛的玩家,我会更加努力做到更好!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DK!还有谢谢赞助商Tt曜越的支持!

17173推荐工具:DOTA2神灯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电子竞技】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