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拉克定位分析

斯拉克优点:

斯拉克是一个非常灵活的英雄,到了6级之后恢复能力非常强,一二技能的爆发也很不错,技能CD短,逃生能力非常的强,在团战的时候可以依靠大招在空血时在旁边恢复,以便第二次切入战场。

斯拉克缺点:

斯拉克体质比较虚,容易被控制和爆发瞬秒,到了后期的物理爆发输出也不够本身没有打断控制,抓人时对TP毫无办法。

英雄定位:

GANK,后手

斯拉克小技巧

17173整理

“黑暗契约”在对付某些防御方面也很有优势。“黑暗契约”的10次爆发伤害非常快,可以用来对付像圣堂刺客的折光,可以很快的消除折光的抵挡伤害。当被追击时,试着逃出敌人的视野,比如绕树林,跑到高地等。当离开敌方视野时,斯拉克大招的被动加速效果将会生效。“暗影之舞”被动的效果,可以用来作为侦测手段。当发现独处时,突然丢失了移动速度和生命值恢复效果,那么就意味着有两种情况。其一,说明有敌人在你附近,那么就需要额外小心。其二,说明在这个区域有眼。

查看英雄数据库

斯拉克技能分析

在使用该技能1.5秒后,对325距离范围内的敌人,每0.1秒造成一次脉冲伤害,总共造成75/150/225/300魔法伤害,对斯拉克自己造成一半的伤害。每次伤害还会移除斯拉克的各种效果。有些效果不会被移除,比如“末日使者”的“末日”、“远古冰魄”的“冰晶轰爆”、“嗜血狂魔”的“割裂”、“祸乱之源”的“虚弱”、“巫医”的“诅咒”、“斧王”的“狂战士的怒吼”、“淬毒之珠”的减速效果。无法用该技能击杀自己。如果斯拉克死亡,将会停止脉冲伤害。
使用时,斯拉克的跳跃速度为933.33,当接触到英雄或是达到700距离,就会停下来。无法跳向魔法免疫单位。在斯拉克落地区域的200X200范围内,树木会被摧毁。闪烁或是传送可以打破束缚。
当敌方英雄死于“能量转移”,该英雄会恢复属性,但斯拉克不会立即失去这些属性。
斯拉克可见时,会失去额外移动速度加成和生命值恢复。在激活和取消时有0.5秒的延迟时间。当斯拉克处于“末日”状态时,“暗影之舞”的被动将不会生效。如果斯拉克受到中立生物的伤害,那么被动效果会被移除2秒。当“暗影之舞”激活时,敌方玩家还是可以看到他的位置,但无法标记他,并不会被真实视野所显形。

斯拉克出装加点

正常加点

1级-6级
  • 1
  • 2
  • 3
  • 4
  • 5
  • 6
分析:主突袭的好处在于等级的提升CD时间的减少。满级E造成的伤害并不比黑暗契约少。这种加点逃生和追杀都比较强。
7级-11级
  • 7
  • 8
  • 9
  • 10
  • 11
分析:补满黑暗契约,提高斯拉克的爆发力。早期打架持续时间不会太长,所以一级的能量转移就足够了。
12级-16级
  • 12
  • 13
  • 14
  • 15
  • 16
分析:中后期能量转移的作用明显,一场团战下来偷取50点的敏捷很轻松。
17级-21级
  • 17
  • 18
  • 19
  • 20
  • 21
分析:常规的属性加点
前期出装

推荐装

这是斯拉克较为常见的出门装选择,斯拉克线上能力很弱,所以圆盾就显得格外重要了。斯拉克多以回复装出门为主,以争取尽快到6级。

可选装

当然也可以选择穷鬼盾出门,尤其是在和远程英雄对线的情况下。

中期出装

推荐装

斯拉克不是一个纯刷钱的后期,而是通过积累廉价的小装备,多参与打架,把握刷钱与打架的平衡点,来达到装备压制的作用。

可选装

依据场上的情势选择不同的出装。大优可以选择隐刀,劣势则选择黑黄杖。

后期出装

推荐装

比较标准的斯拉克后期装备,输出和生存都有保证。

可选装

可以依据场上的情势选择出装。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