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这是最后一期了,感谢大家对小强的支持希望大家能够开心能够快乐加油!欢乐无时无刻伴随着你们。

DOTA2视频精选排行

操蛋时刻第28期:致命的天外飞锤


  入选理由:操蛋时刻带来的笑料也是层出不穷,有蛋疼有搞笑有犀利有卖萌。欣赏的角度不同也会有不同的乐趣,紧张的比赛过后可以来一发降低自己的笑点不要太严肃这样你会发现其实他很有趣。

请叫我传奇电风扇选手


  入选理由:关键时刻的电风扇一转一个准,一转一个人头根本停不下来。

liquid和Dog的对拆


  入选理由:Liquid和Dog世纪大战对拆基地大对决,面对阻挠和防守以及屠杀最终是谁笑到了最后呢?

重头送到尾的潮汐大叔


  入选理由:潮汐大叔见到昆卡大叔仇人直接没话好说就是干,可是几次的上头最终导致昆卡大叔的胜利伴随着装备的碾压,赏金等队友纷纷劝阻潮汐不要再送了但是已经停不下来了。

09DOTA2第一视角:骷髅卡


  入选理由:大酒神遭遇7连跪后,单排又遇职业选手,怒手卡尔几经波折最终带领队友走向胜利。为何称之为骷髅卡呢?因为第一件装备是紫苑并且利用隐身单杀对手爆发比骨弓高所以被戏称为骷髅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