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不知不觉已经第五期,不知道大家还喜不喜欢小强带来的这些有趣搞笑的视频呢?这一期依旧精彩依旧搞笑根本停不下来!

DOTA2搞笑视频精选排行

小妞 别跑啊!来叔叔这


  入选理由:色魔屠夫看到美丽的米拉娜心有所动,势必要拿下她。来看看屠夫这永不言弃为爱奔跑的信念吧~

有本事你们来干死我!


  入选理由:OMG模式再次逆袭,蜘蛛3大被动配合强袭和闪避护符如何抗下对手的众人围殴。让人哭笑不得的追杀之旅让你嗨不停!

大小兵如何才能停不下来?


  入选理由:如果你觉得这只是一个单纯的大小兵那么你就太天真了,接二连三的卖萌大小兵闪瞎你的双眼。

爆头根本停不下来


  入选理由:有时候RP可以战胜一切,看术士为何面对火枪的挑衅而放弃治疗的。这种寂寞你不懂O(∩_∩)O

操蛋时刻第24期


  入选理由:一堆逗B击杀LOA不成反被秀智商,祸乱之源卖萌睡自己简直让人哭笑不得。神装全能告诉你该如何挑衅对手残血逃生,史上最有耐心的小狗野区埋伏最终囊获人头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各种搞笑镜头合集等你来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