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zhou神退役了!这个消息很快在圈内传开,在过去种种zhou有辉煌过也有失落过。不管最终他的选择是什么请让我们记住那个带给我们无限精彩的zhou。本期专题带来Zhou神职业生涯具有代表性的比赛合集,回顾那些曾经的精彩时刻。

Zhou神职业生涯经典回顾

SMM2009决赛:cD vs sGty


  入选理由:SMM2009决赛虽然CD最终不敌SGTY但是让玩家彻底重新认识了CD这只战队,原来中国的强队不仅仅只有SGTY和EHOME。也是由于这场比赛CD也深入到玩家的内心让zhou逐渐出现在大家的眼球里。

WCG2010中国区DOTA总决赛LGD vs NV.cn


  入选理由:这场比赛是中国的内战,但是却不乏强队之间的对决。虽然WCG已然不在但是它的权威性依旧存在,NV重组后的第一个重量级冠军。不仅仅是NV更多的是Zhou的被认可!

ZSMJ双圣剑大战Zhou6神装小黑


  入选理由:精彩绝伦的世纪大战,两大C的对决ZSMJ双SJ面对Zhou 6神装小黑已然演变成一姐和二姐的斗争。最终的胜利女神站在了Zhou这边,因为这场比赛Zhou的C位的强大实力再一次表露出来。

CCM vs EHome 五法师推进的艺术


  入选理由:这场比赛CCM颠覆传统四保一战术,选择无核五法师推进阵容将当时被誉为中国最强的EHOME斩于马下。这场比赛ZHOU神也是证明了自己:我不是只会玩C!

西雅图DOTA2决赛iG vs NAVI


  入选理由:TI2时期的IG,一路从败者组杀入决赛力压NaVi拿下DOTA2最具分量的世界冠军。也是zhou神职业生涯的最巅峰时期,在那之后IG也一直保持着无敌的势头也为zhou的人生增添了不少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