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ESL预选:老wings亮相 Shadow止步首轮

2017-12-29 15:00: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老Wings兵分三路,进击ESL。首先开始的分别是y队与Faith bian所在的EHOME对阵ROCK.Y与Shadow所在的Eclipse对阵ROCK的比赛。EHOME的比赛都较为轻松,ROCK.Y没有造成太大的压力,导致两盘的局势都很明朗。

5

老Wings兵分三路,进击ESL。首先开始的分别是y队与Faith bian所在的EHOME对阵ROCK.Y与Shadow所在的Eclipse对阵ROCK的比赛。EHOME的比赛都较为轻松,ROCK.Y没有造成太大的压力,导致两盘的局势都很明朗。CTY第一局使用的无解肥女王,第二局操刀的中单小Y,都打出了理想的效果。而没有遭到过多针对的老鸡与Faith bian也都发挥神勇,第二局的超肉电棍与天秀虚空令人啧啧称奇。而Lin所在的ROCK.Y打得则比较被动,无论是从人员配置还是从战术战略执行方面都被EHOME稳稳压制。这或许也和EHOME近来崛起的势头有关。

3

Shadow则没有这么幸运,尽管有着“TI6冠军Carry”的头衔,但是始终无法给队伍带来胜利。抛开BP先不说,Shadow的状态也是个谜,这并不是一个曾经的冠军C该有的状态,相信Shadow也在苦苦寻找队伍没成绩打不上来的答案吧。再来谈BP的话,就只得一个“僵”字了。

2

最后一支老Wings的队伍——二冰与跳刀领衔的SUN同样战胜对手晋级,在从东南亚远道而来的vtFαded加盟与队伍磨合得越来越好之后,这支队伍开始展现出一定的潜力。而他们的对手iG.V从拒绝者离开之后就再无起色,逐渐沦为国内鱼队,想起曾经的国内各大预选赛第一的那支iG.V,多少唏嘘。

Newbee俱乐部最近正处于风口浪尖之上,本次预选赛第一轮的最后一局在Newbee的两支青训队之间决出,这场Newbee德比最终NB.M获得胜利,NB.Y遭到了兄弟队伍的碾压。

1

晋级的四支队伍今日将对上LFY、iG、VGJ.T和KG,第二轮将在下午16:00打响,TI7上状态神勇但近来状态低迷的LFY与iG是否会有起色,曾经雄起一时的VGJ.T与KG现阶段实力与状态如何,下午的比赛中再见分晓。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