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Major预选赛结束 14支参赛队已决出

2017-12-27 18:05:1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前日VGJ.T获得中国区出线名额之后,银河战役各赛区的预选赛已经全部结束,除了两个外卡赛名额之外,参加本次Major的所有战队已经决出。

在前日VGJ.T获得中国区出线名额之后,银河战役各赛区的预选赛已经全部结束,除了两个外卡赛名额之外,参加本次Major的所有战队已经决出。

直邀战队:Newbee、Infamous、OG、TNC、LFY、EG、Liquid、VP

预选赛出线战队:Secret、Spirit、OpTic、PaiN、VGJ.T、Mineski

北美赛区

第一阶段A组的冠军由Immortals摘得,他们在第二轮落入败者组之后杀回决赛,晋级第二阶段;B组的VGJ.S则是在只负一局的情况下晋级。

来到第二阶段后,OpTic和coL加入战场,两支第一阶段出线战队在第一轮都遭到淘汰,最终OpTic战胜coL成功出线。

南美赛区

南美赛区A组中并没有太过出名的战队,DS8参赛战队Sacred从B组晋级到第二阶段。最终出线名额由paiN夺得,他们先后击败T Show和Sacred,晋级本次Major。

欧洲赛区

海选赛出线战队EC从A组成功晋级,B组中Penta战胜Mouz晋级。值得一提也同时也令人遗憾的是,第一阶段两支倒在决赛的队伍HR和Mouz都在此次预选赛后宣布解散。

第二阶段的焦点在于Secret和Kinguin两支战队,不出赛前意料,他们会师决赛。最终新科Major冠军Secret毫不客气的2-0战胜Kinguin,杀出预选。

独联体赛区

Spirit和Empire从第一阶段分别晋级,他们和Na'Vi、Vega进行四强的争夺。最终Spirit先后横扫Na'Vi和Empire出线,成为了独联体赛区又一支获得Minor/Major资格的战队。

东南亚赛区

TNC被邀请后,东南亚的焦点集中在Fnatic和Mineski两支战队上。他们在总决赛相遇,最终Mineski笑到最后,2-0战胜Fnatic成功出线。

中国赛区

从海选杀出的Newbee.M在本次预选赛中表现抢眼,他们一路杀到了第一阶段A组决赛,最终败于EHOME之手。而B组的VGJ.T虽然首轮就不敌KG落入败者组,但在后面的比赛中他们战胜Sun,复仇KG,并在决赛战胜iG晋级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的两支种子战队VG和LGD首轮就败下阵来,EHOME和VGJ.T在决赛打满BO3,最终VGJ.T成功出线。

外卡赛

外卡赛参赛的四支战队包括:欧洲区预选赛第二名Kinguin,独联体区预选赛第二名Empire,以及东南亚本土赛事新血液联赛决出的两个名额Skyville和PG。这四支战队将在线下进行较量,决出最后两个参加Major的名额。

银河战役主赛事将于1月15日至21在菲律宾布拉干进行,来自世界各地的16战队将一同争夺总计1500点的赛事积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