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DS8第二日比赛预测:状态低迷的干爹

2017-12-16 10:28:3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DS8巅峰联赛首日的小组赛已经结束,因为这次比赛独特的赛制,每局bo3都是打满的。

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DS8巅峰联赛首日的小组赛已经结束,因为这次比赛独特的赛制,每局bo3都是打满的。VP对阵Sacred的比赛没有太大的悬念,VP稳稳拿到三分。上次完美大师赛有着黑马之相的企鹅队Kinguin这次比赛先是2比1了coL,又将EG2比1干掉,在企鹅对阵EG的比赛中,EG第一把以大比分碾压了企鹅,本以为后面两场比赛也不会有太大的悬念了,没想到企鹅在一局比赛中选出了一号位小鹿,装备成型的小鹿无人能挡。美杜莎配合潮汐的阵容也是非常扎实,让比赛中sumail发挥还可以的法系影魔打到后期输出不给力,没法与企鹅的美杜莎接正面团。企鹅首日比赛就战胜两支队伍拿到了4分,即便在明天的比赛中EG能3比0coL,根据胜负关系,也能稳稳的坐住B组头名,这支队伍实力不容小觑。

明天凌晨开始的第一场比赛将是由LGD对阵OpTic,LGD在之前的完美大师赛、澳门MDL表现都很低迷,而且接连的比赛日程也对队员们的状态造成一些不小的影响,看到LGD选手前日刚到洛杉矶机场的照片,可以看出除了满脸笑容的天哥其他人都一副快睡着的样子,不知经过两天的调整,精神状态有没有好转,这次比赛教练357的重新加入,会给LGD带来怎么样的变化呢?反观LGD的对手OpTic,有着前EG大脑PPD的带领,还有我们中国玩家最喜欢的国外选手之一的zai,这支OpTic的纸面实力是很强的,而且在北美的比赛中成绩一直都是不错的,LGD如不能调整好状态,很难轻松从OpTic手中拿到分。

预测:(LGD1-OpTic2)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