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教练 上个Major运气好 Emo大神肯定成

2019-12-13 18:42:0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WESG败者组第一轮IG对阵EHMOE比赛的末段,VPGAME的记者对IG教练Super进行了一个简短的采访。

QQ截图20191212154524.png

在WESG败者组第一轮IG对阵EHMOE比赛的末段,VPGAME的记者对IG教练Super进行了一个简短的采访。

timg.jfif

Q:在成都Major上,你们拿到了季军的好成绩,紧接着你们又打进了莱比锡Major你对IG现在亮眼的发挥怎么看?

A:成都Major的话,我们是运气比较好,中途遇到的几个对手都是比较熟悉的,后面状态也比较好吧。我觉得我们的实力还不是那个档次。

Q:那你怎么评价这支IG战队的实力呢?

A:我觉得我们是一支比较有朝气,有活力的队伍。然后kaka来了又给我们带来了比较丰富的经验。我们的目标是在整个赛季中慢慢进步,以求在最后的TI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Q:如果说kaka经验给队伍带来了帮助,那Emo也是现在广为认可的选手,作为教练怎么评价他?

A:一直以来,我都觉得他是一个很有潜力的小孩子。他的态度比较谦虚,看问题的方式也比较正确。然后自己也比较努力、比较专注,所以我觉得他取得成功是必然的。

Q:IG对新版本理解得怎么样了?有摸索出一套属于自己的打法么?

A:我们最近没怎么训练,还是要看之后Major之前的集训吧。

Q:怎么评价7.23这个新版本?

A:我觉得挺平衡的,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版本。

采访至此,IG赢下了比赛,Super也上台去拥抱了IG的小伙子们。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