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P或将收购石头人重返DOTA

2020-12-11 17:45:2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欧洲赛区人才济济,这也意味着在收入减少的同时,NiP保持竞争力的成本在显著提高。不过在宣布退场3天不到,NiP就又有了新的动作。

在12月1日凌晨,NiP宣布解散旗下DOTA2分部,其COO在长文中给出的理由是:在DOTA2中实现财务稳定的路径越来越不清晰。欧洲赛区人才济济,这也意味着在收入减少的同时,NiP保持竞争力的成本在显著提高。不过在宣布退场3天不到,NiP就又有了新的动作。

根据俄媒metarating.ru报道,NiP的管理层已经开始联系欧洲几支新队伍,准备挑选一支作为进军下赛季DPC的入场券。目前谈判进展最好,也是最有可能完成收购的队伍是Fata和33的新队mudgolems。

Mudgolems是由一群欧洲自由队员临时拼凑组起来的队伍(其中四名队员都有在NiP服役的经历),虽然建队才三个月,但是在线上赛期间成绩却超乎大家预期,队伍在ESL One德国站中斩获第三,还破了秘密大魔王三个月的不败金身,目前队伍在Epic League一级联赛中打比赛,接下来的两场BO3会决定他们能否晋级淘汰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