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K神:我和秘密队员并没有深仇大恨

2015-12-11 09:59:0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采访K神:我和秘密队员并没有深仇大恨

在巅峰联赛第四季开始的前一天,官方记者SirActionSlacks采访到了Liquid战队的队长Kuroky,看看他是怎么说的吧

采访K神:我和秘密队员并没有深仇大恨

问:大家好,这里是巅峰联赛的赛场,现在在我旁边的就是Kuroky,在这个阳光灿烂炎热的加州,所有战队看起来都精神奕奕,你怎么看?

答:我想算是吧

问:算是?12月的加州居然有80华氏度(26-27摄氏度),兄弟你咋了?

答:我来这就是坐在电脑面前打dota的···

问:好吧,到目前为止你终于来到了你最喜爱的美国,你怎么看待这个城市的呢?

答:我想美国是非常棒的国家,起码我们住的地方是这样子的,但是你要知道每个地方都有他的神奇之处(好的地方吧),就像中国人说的那样。

问:多么好的男孩啊(回答),Kuroky你也是个神奇的人啊,你经常化腐朽为神奇啊。好了让我们说说Liquid吧,比起你待过得其他战队,Liquid有什么不同之处吗。还有你愿意分享一下你们战队的优势和劣势的地方吗?

答:我以前待的战队通常都是很有经验的战队,而Liquid对我来说更像是我的战队,我是这个队的队长,我选择他们成为我的队友。我很享受成为队长而且和他们在一起很欢乐。

问:当你从一个好的选手变成一个队长,你认为什么挑战会随之而来呢?

答:我感到很有压力,虽然我以前在老Mouse战队当过队长,我们当时也打的不错,后来我又转会去了Navi就没当队长了。我感觉作为一个队长要对所有的队友负责,特别是我们战队那些相对来说新人的选手,那些选手几乎没有参加过什么大型的比赛,所以我必须去教他们我所有经验,这对我来说压力很大,但也算是一种奖励吧、

问:其实他们做的不错了,他们在你的教导和命令下现在打的很不错了,这对你来说应该是种很酷的感觉吧。

答:虽然他们不分青红皂白,但是的确,这种感觉很酷。

问:哈哈,不过现在你们的队员都非常的团结我们也期待看你们能走多远,现在我们来谈下你之前的事。很多人想问你,你用什么洗发水?(恶** 你看kuroky的发型)

答:呃,其实,好吧我并用不了多少洗发水(边说边摸头做动作),我一般用head-shoulder(德国海飞丝)。

问:你得让你的头发保持健康啊。回归正题,现在twitch上面热议的你和秘密之间的仇恨,你怎么看待这件事?

答:这那有什么深仇大恨,我们都是打dota的,他们现在也很好啊,但是有趣的是我们又成了竞争对手了。

问:对啊,很多人都把这件事当成一个巨大的阴谋,然后也觉得你们彼此之间相互憎恨,但是也正和你刚才说的那样,其实你们都是坐在一起打dota一起竞争的人而已。

答:是的。

问:你会为你们战队Liquid取什么标语(口号一类)吗?liquid 正在进行时 还是 当女孩被**了 Kuroky还是对的(twitch上喜欢发的弹幕 就跟gtmddwh一个性质)(原句 girls was raped, kuroky was right)

答:我想,liquid进行时不是很符合我们战队,然后下一个,额(犹豫了半天) 好吧我不知道怎么说。

问:所以你选第二个了(主持人笑喷)

答:额 好吧,Kuroky是对的对于我来说还是很符合的,但是另外一个口号真的不符合我们战队,好吧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问:你这么看啊,你们比赛胜利队长肯定起了最重要的作用,所以你永远是对的啊。

答:听起来有道理啊。

问:好了,新问题,我个人很讨厌拉比克,但是你个人好像很喜欢拉比克是吧。

答:事实上我不是很享受去玩这个英雄,意思是我不再去喜欢了(爱过),因为这个英雄实际上很弱,拉比克其实被暗中削弱了很多,因为其他英雄都改变了。比如说裂魂人(白牛 被暗中削弱)这个英雄也是,现在我们打比赛更看重去多个英雄产生化学效应,而拉比克这种却只跟他自身有关联而已。拉比克虽然很擅长去推线,但是现在看起来推线这种战术并不是很好的战术(前期),所以我认为拉比克没有以前那么厉害了。

问:(指着摄像头说)Twitch的观战们都记下啊。那你现在最喜欢最享受去使用的英雄是什么呢?

答:我喜欢很多不同的英雄,我打了这么久的dota以来并没有一个固定喜欢的英雄,现在这个版本的话我更喜欢全能骑士吧、

问:全能!我们可能会在正式比赛中看到你们拿这个英雄吗?

答:可能吧,他可绝对是个美国人的偶像啊。

问:兄弟那是必须的! 好吧我要问你最后一个问题然后你就可以离开了,在你经历过这么久的时间后(远古巨鱼啊打dota那么多年),你的动力是什么呢?你现在开始感到乏味无趣了么?

答:其实不同时间我的动力也是完全不同的我,但是基本不变的就是当好我自己的角色,从前我是想着如何去做一个最好的中单,随着时间的流逝,很多东西都改变了,现在我就是想着如何成为一个好队长,为我的队员带来胜利。实际上我有时候会觉得很无聊,但是最终我还是意识到这(打dota)是我最想要做的事情。

问:那么在未来的某一天,你会成为一个解说吗? 还是当一个教练呢?

答:我能想象我当教练的样子吧,我可能会选择去当一个教练吧。但是现在我还是比较喜欢打职业吧。

本次采访正式结束,祝Liquid好运,希望他们能走得更远!

【编辑:mplestt】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