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勒斯特Minor预选赛回顾:EHOME归来

2018-12-06 16:02:2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不得不说,Minor预选赛的质量和Major预选赛完全不在同一个档次。北美、南美和东南亚看的人“辣眼睛”,中国区的情况也没好到哪里去。

中国区:KG、EHOME

不得不说,Minor预选赛的质量和Major预选赛完全不在同一个档次。北美、南美和东南亚看的人“辣眼睛”,中国区的情况也没好到哪里去。但就最后的结果来说,中国区的两支队伍确实有些出人意料。本次比赛,上届Minor预选赛冠军第一个回家,赛前声音无限大的Team Root最终也无缘晋级。与此同时,从公开赛中杀出重围的KG抢下了第一个名额,而状态一直起伏不定的Ehome则在最后一天突然发力,连续打赢两个BO3后,Ehome赶上了Minor的末班车。

1

回归职业的老11在面对老东家Ehome的时候可谓是毫不留情,那个15杀2死11助攻的人马,让Ehome输的没有任何脾气。而无论是在打Ehome,还是在打Team Root的时候,老11的德鲁伊都让人眼前一亮——新版本的德鲁伊得到了巨大的增强,但不知道为什么,还是很少有职业选手愿意将他付诸实践。在老11的手上,我们看到了德鲁伊的巨大潜力。当然,KG之所以能拿到第一个出线名额,多半还是仰赖老鸡的虚空。这两天看Minor预选赛,看过无数蹩脚的虚空。就拿Ehome的eGo为例,如果他的大招能像老鸡这么果断,Ehome也就不会被TR拖那么久了。到了老鸡的手里,虚空焕然一新。在打Team Root的第一局,老鸡在第一时间没有大招的情况下与对手展开正面交锋——两次三杀,老鸡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2

KG出线的时候,Ehome还在败者组里苦苦挣扎。12月5日的晚间七点,Ehome在败者组第一个BO3的第一局中被RNG击败。当时,弹幕已经开始帮助Ehome分锅。谁也想不到,这竟然会成为Ehome在败者组输掉的唯一一场比赛。打RNG的第二局,Faith_bian的兽王让人们意识到这个英雄真的有一选的价值。14分钟入手陨星锤无解拆塔,23分钟拿到跳刀生擒敌法,兽王让Ehome在鬼门关前捡回了一条命。决胜局,Ehome在最后一手选出了鹿乃的火枪。由于五个英雄没有一个能处理火枪,RNG很快就丧失了胜利的希望。败者组决赛面对Team Root,Ehome在第一局仅仅耗时23分钟就逼迫对手敲出GG。虽然如同上文所言,eGo的虚空在第二局的后半段一度让对手看到了翻盘的希望。只可惜妖精的龙心TB在变身结束后输出乏力,而鹿乃的天怒则堵上了虚空的窟窿。距离波士顿Major过去了整整725天,Ehome再度归来!

欧洲区:OG、NIP

3

欧洲区预选赛开打前,Vega战队的Khezu在推特上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明明我们在Major预选赛里的成绩比NIP好,凭什么直邀NIP,不邀请我们?在这个推特比法案更管用的时代,主办方PGL很快就回应了Khezu的质疑,将Vega列入了邀请名单。然而相当讽刺的是,Khezu从PPD的手中接过了“谁发推谁倒霉”的诅咒。小组赛阶段,Vega被NIP二比零击败。淘汰赛第一轮,Vega又倒在了OG的手上。到了第二次面对NIP的时候,Vega早已不再底气十足。BO3第一局,结束时的比分是33比5,NIP赢得不能再轻松了。第二局,Vega虽然将比赛拖到了37分钟。但看到ACE那个经济突破天际的敌法师时,所有人都明白Vega的努力全都是徒劳。四比零Vega,大仇得报的NIP拿到了第二张前往布加勒斯特的门票。

5

Ana暂时隐退后,大多数观众都对替代他的PJ哥不抱太大的希望。而之后的Major预选赛也证明了,现在的这支OG还远远称不上是一支“顶级强队”。不过到了竞技水平略低的Minor预选赛里,OG一骑绝尘。12月3日,俄罗斯救火队长iLTW替生病的PJ哥打了一个BO2。在这场比赛中,OG与TFT战成平手——这也是本次预选赛OG所丢掉的唯一一个小分。进入淘汰赛,PJ哥归来。先斩Vega、后虐NIP,OG直接锁定了欧洲区的第一个Minor名额。过程中,虽然OG在打Vega的第二局和打NIP的第一局都遇到了一定程度的抵抗,但凭借着对后期的出色理解,还是OG笑到了最后。打NIP时,PJ哥的敌法师用一波疯狂杀戮挫败了对方的翻盘计划。都说PA是版本第一C,但能反弹指向性技能的敌法师却有与PA一教高下的能力。

北美区:TEAM TEAM

6

PPD的推特除了让前PG.X失去了参加Major的资格外,还让CCNC重返故土——12月3日,CCNC和他的“test123”现身本次Minor的北美区预选赛。淘汰赛第一轮,test123在一场长达六十多分钟的鏖战中击败了Col。纵使Limmp的船长最后拿到了两把圣剑,也无法阻止自己的基地被源源不断的超级兵夷为平地。虽然挺过了第一轮,但test123的第二个对手就没那么好惹了。今年九月,一支名叫TEAM TEAM的队伍在北美区拔地而起。除了一号位Sammyboy外,队伍里的其他四名选手都属于职业生涯极长,但没有出过成绩的“老油条”。因此,这支队伍在当时并没有引起任何观众的注意。直到本次预选赛,在新版本的助力下,TT直接起飞。

7

打CCNC的第一局,Ryoya的PA刀刀烈火、镖镖见血。一个从头暴到尾的PA成为了test123的噩梦。第二把,两边就像签下君子协定一样,都没有选出PA。第一次,test123一度在前中期取得了不小的经济优势。但是到了20分钟的那波团战,Sammyboy的TB却直接要了CCNC的老命。带盾黑鸟先交盾后交命,CCNC的阵亡使test123走上了下坡路。大后期,经济落后一个大件的虚空不是TB的对手,Sammyboy带领队伍杀入决赛。而作为TT在总决赛的对手,Col在掉入败者组后总算找回了手感。他们先是二比零击败路人队AE,紧接着又让一追二拿下了CCNC。本以为Col能乘胜追击,但到了总决赛的决胜局,由于拿出了一套打架阵容(莱恩白牛)但没有取得足够大的优势,Col在中期就陷入了非常尴尬的境地。尽管TT这边后来也给了不少次机会,但最终还是因为经济差距太大,Col被Sammyboy的TB一波打死。

剩下的东南亚、独联体与南美赛区回顾将在今天南美赛区的比赛结束后奉上。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