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杀人诛心!Secret三比零横扫Liquid夺冠

2017-12-05 09:25:4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昨日在瑞典延雪平举办的梦幻联赛Major迎来了决赛,Liquid在败者组完虐EG又重新杀回,然而在势头正盛的时候被秘密三比零横扫屈居亚军,最终秘密夺冠。

昨日在瑞典延雪平举办的梦幻联赛Major迎来了决赛,Liquid在败者组完虐EG又重新杀回,然而在势头正盛的时候被秘密三比零横扫屈居亚军,最终秘密夺冠。

第一局:

开局liquid拿出了自己最厉害的体系之一光法熊德,而秘密不走寻常路,拿出了比赛中很久没有出线的中单船长。

比赛开局,帕皮酱灵性加点,开雾进液体野区抓到GH,后续兄弟跟上。秘密拿到一血,不过fata出现失误,站好阵形的情况下被小熊抢到赏金符。

对线开始后,萨尔带着大牛和潮汐劣势路刚三,Miracle的飞机发育严重收到影响,在补刀不顺的同时,还多次死于对面的技能控制。作为液体的绝对**,飞机前期的经济有些惨烈。

不过液体劣势路,小强加上光法也是克制了蚂蚁,小强更是早早裸出点金,经济领跑全场。之后秘密开始在PPY的带领下多路Gank,而这边液体因为飞机需要补发育,德鲁伊也在刷钱。****更多的队友配合,很难打出节奏。秘密此后越打越凶,人头一度相差20个。

但是液体这边,两个点金手,加上大家都是猥琐发育打钱,相差20个人头,竟然还领先1K经济。依靠A杖小熊的带线能力让秘密焦头烂额。

中后期秘密越打越凶,一度想冲上液体高地,但是光法加上飞机等等英雄,高地清兵如砍瓜切菜,秘密这边根本上不了高地,反而是液体这边越刷越多,装备逐渐反超秘密,一波团战拉扯打灭秘密,顺便破了秘密一路。经济反而领先秘密9K,天平开始像Liquid倾斜,虽然这时候他们落后几十个人头。

最后肉山迎来了一波决定性团长,midone破釜沉舟祭出圣剑,一刀3339暴死了Liquid几员大将,Liquid直接崩盘被一波带走。

这一局可以说是近一段时间最精彩的比赛,Liquid的牵制拉扯还有打钱能力让人叹为观止,而秘密的团战配合也毫不逊色,最后Midone的船长在没有买活的情况下有魄力出圣剑拼一波并且成功拿下这局,真是相当的精彩。小编这里额外说一句个人感受,最后圣剑船长一刀暴死Liquid几个带球王的时候,心里真是舒服,虽然Liquid牵制打的漂亮,但是确实不喜欢rat dota。

第二局

第二局秘密以牙还牙,拿出了熊德体系,Midone的电狗在中路对上了Miracle的修补匠,两边的辅助都来帮忙。上路是Fata的潮汐对上了马桶哥的小狗,下路是ACE的德鲁伊对上了MC的凤凰。Liquid确实对奇迹哥非常照顾多次来中路健身,冰龙帮修补匠连拿三个人头,Miracle起飞。前期双方一度有来有回人头咬的很紧,德鲁伊双点金外加电狗双点金稳稳的发育,中期开始依靠着自己灵活的阵容Liquid渐渐的占据了上风,而且TK强大的法系爆发让秘密头痛不已,最后连抄袭都被迫出了BKB,秘密一度开始高地麻将。

不过这时候A杖隐刀熊德开始发力,疯狂带线偷塔,Lqiuid上下两路都被偷掉,而且秘密这边非常针对奇迹哥,奇迹哥也比较上头,好几次被抓死,电狗专门出了大紫苑和否决来针对对面。比赛进行到一个小时,liquid想打肉山,秘密五人冲肉山,而小熊和电狗分身前去强拆最后一路,液体众人无奈只能回防,秘密打掉肉山再次上高,液体不敌打出GG。

第三局

第三局感觉液体这边已经有些懵了,拿出了一号位全能和中单先知。秘密则拿出了一个非常针对的阵容,四减攻加一个致盲。前期PPY非常针对奇迹哥,霍乱直接三陪小黑,疯狂减攻,奇迹哥一头包,最后被办法被逼进野区,而fata的大屁股上路单全能,竟然单杀了全能和前来支援的先知,肥的不像话。前期液体直接三路崩。12分钟Fata做出了赤红甲,Liquid和秘密开了几次小团,然而正面根本就打不过,22分钟秘密打掉肉山推掉了液体中路高地塔。30分钟双方在下路野区遭遇,孽主强留全能未如愿,最终电魂和复仇之魂互换,Liquid强大的打钱能力让他们的装备渐渐的不落下风,正面战场已经有了一战之力,不过小黑阵容前期打不出优势会很被动。33分钟双方天辉野区开团,奇迹哥小黑迷路被秒,液体溃败,大屁股直接开飞机推Lqiuid上路,液体众人只能买活,然而焦头烂额的液体阵形被电魂大屁股冲乱纷纷阵亡,秘密直接破液体三路获胜。

1

这三局双方都打得非常精彩,PPY的BP确实非常厉害,ACE和他们的四号位都非常强力,而且秘密对于奇迹哥的针对让奇迹哥非常难受和上头,估计奇迹哥心里肯定有一句MMP要讲“这个puppey好克我啊!”而Liquid也不失强队的风采,在劣势的情况下依靠出色的个人能力硬是有来有回。想必三比零也是很多人没有预料到的,最后恭喜秘密夺冠,名至实归。

中国队要加把劲了啊,感觉很久没有看到中国队打出什么新东西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