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eyking采访:OG变阵风险很大

2021-12-03 17:13:0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战胜Alliance之后,Tundra战队的选手Sneyking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队伍选择保持原阵容的原因,并也评价了他们的竞争对手们。

在战胜Alliance之后,Tundra战队的选手Sneyking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队伍选择保持原阵容的原因,并也评价了他们的竞争对手们。

关于Tundra全员续约

我认为这应该是每个人各自决定的结果。在TI期间以及之后我们根本没有训练,大家也不知道之后会发生什么、会不会变阵。大家也都不确定自己或者别人会不会留在队伍中。然后,我们都续约了自己的合同,并对即将到来的赛季感到信心十足,重新出发。

关于教练Aui_2000

可能有人会感到惊讶,不过Aui_2000在上赛季就已经在和我们一起训练了。他和我们一直合作到第二个DPC赛季结束。这期间有点断断续续的,因为他还有解说之类的事要做,没有全职投入到教练工作中。不过就算是兼职教练,他也给了我们很多帮助。他很能够理解我们的打法,为我们建立了一套体系并解决了许多问题。总而言之,我们合作期间非常愉快。

关于DPC联赛的竞争对手们

首先Secret肯定是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尤其是现在他们又引入了才华横溢的强援。他们队里的其他人也很棒,在Puppey的带领下他们永远是一个劲敌。

其它队伍的话我不太确定,但我认为他们有很大的潜力。所以我们之后边打边看吧。

关于OG

说实话,我觉得他们的变阵是冒着很大风险的。他们把五个从来没有一起打过的选手,这里面还有一些基本没啥经验的新人,就这样把他们组到一起打。这样做如果运气好的话化学反应奏效了,那么就自然会变成一支很有竞争力的强队,但这种情况发生的机会一般比较渺茫。

一般来说,一支新队想磨合成强队需要时间和经验,所以我不确定OG本赛季的表现。但我认为人们不应该对这支队伍给予太大的期望,因为他们才刚刚起步,不应该有太大的成绩压力。

在2-0战胜Alliance战队之后,Tundra将于北京时间12月7号晚上10点对阵Nigma Galaxy(即前Nigma战队)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