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直播深渊联赛 顶级战队争夺冠军

2020-12-03 19:34:2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厉兵秣马正当时,强警砺剑锻精兵。DOTA PIT S4中国区线上联赛已于12月3日14:00拉开序幕,虎牙直播平台将为大家带来最清晰、最独到的观赛体验。

厉兵秣马正当时,强警砺剑锻精兵。DOTA PIT S4中国区线上联赛已于12月3日14:00拉开序幕,虎牙直播平台将为大家带来最清晰、最独到的观赛体验。这届比赛云集了国内所有顶尖强队的同时,也有青训力量的加盟,EHOME、LGD、RNG、Aster、iG、VG、小象、Magama这8支队伍将进行激烈厮杀,一起朝着冠军奖杯发起冲击。


DOTA PIT S4从12月3日开始持续到12月12日结束,10天时间内比赛将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先后进行。其中12月3日-6日为小组赛阶段,8支队伍分成A、B两组,EHOME、RNG、Magma和VG在A组,Elephant、IG、LGD和Aster在B组,组内将进行两两BO3循环赛。小组第一晋级淘汰赛第二轮,第二、三晋级淘汰赛第一轮,小组第四淘汰。

A组:

B组:

小组赛的对阵已新鲜出炉,12月3日至12月6日,每日14:00/17:00/20:00将依次进行一场BO3赛事。小象最近刚刚拿到线下赛冠军怒吐一口恶气,气势如虹的他们势必朝着第二冠发起冲击;LGD虽然结束了必进决赛的超强统治力,但赛中表现仍然不容小觑;VG曾经力压豪强LGD夺冠,但近期却遭遇两次一轮游,这届DOTA PIT将成为他们挽回颜面的主战场。豪强云集的小组赛看点十足,大家锁定虎牙直播不要错过。

淘汰赛阶段则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双败赛制。小组赛二、三名队伍先进行第一轮对阵,随后胜者对战小组头名进行第二轮比赛,第二轮的获胜者即可进入胜者组决赛,而第二轮战败的队伍将和第一轮战败的队伍进行败者组的对决。最后总决赛为BO5。败者组将于12月7日至12月12日进行,12月7日至12月10日每日14:00/17:00将进行两场BO3对抗,12月11日17:00为败者组决赛,12月12日16:00将进行总决赛。

DOTA PIT S4中国区的号角已然吹响,大家一起关注虎牙直播,观看这场群雄逐鹿的世纪大战!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