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C官推称收到人身威胁!多名解说带节奏

2018-12-03 15:11:2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kuku的事件还在继续进行,TNC的官方推特在昨晚发表声明,TNC和kuku都没有被ban,只是说Major举办方可能保证不了他们的人生安全,所以他们还在考虑是否参赛。

kuku的事件还在继续进行,TNC的官方推特在昨晚发表声明,TNC和kuku都没有****,只是说Major举办方可能保证不了他们的人生安全,所以他们还在考虑是否参赛。

大致意思为:如果参加Major的话:

1.他可能不能进入中国(签证被拒)

2.市政府可能会因为他参赛而取消比赛

3.主办方不能保证他的人身安全

还有就是重庆Major并没有ban掉TNC或者kuku。了解到情况后,TNC还没有决定是否参赛,我们还在评估各种选择,会随时更新进展。

实际上还有不少解说跳出来带节奏,TI3冠军布狗各种添油加醋,说他不会去中国。然而这位兄弟已经连续TI7、8两届比赛被遣返了,说是自己年少无知犯了点错。“知名人士”GranT也在推特上说如果kuku不能参加Major,他也将不会参加解说Major。但这更像是个文字游戏,因为TNC已经和主办方确认了TNC还有kuku都不会****,所以他这句承诺只是“说说而已”。

还有位CIS区的ID为v1lat的解说直言这届比赛不能算作Major,只不过这个人的发言很像带节奏的人。上个月才因为造谣Liquid解散被Liquid的总经理怼了,现在真的是什么人都跳出来了。

另有几位解说sheever因为做手术(貌似有乳腺癌),男朋友OD要去照顾她,Redeye说自己没有收到邀请,这几位都没有来。外网上也不全都是站对立面的,Redeye也就是红眼大叔发了十条看法,大致意思就是自己不站边,也不会教唆人站边,kuku应该受到惩罚,然后再给一次机会,绝不容忍种族歧视等等。

PPD则在各个人的推特下回复,这一次倒是挺中立的,而且很多都像调侃一样。比如说某人说绝不来中国,他回复道:“那你可真是个带英雄!”

还有网友在******上留言称,kuku的情景剧还有中国vs世界的事情都是因为V社不作为,没有一个硬性规定。出了事情只有队伍自行处理,这点和隔壁相比真的差距很大。隔壁对于职业选手的要求非常严格,不准喷人,不准消极比赛(听说路人局不能投降),只能说V社在这一点上真的令人失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