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s招入三号位DM 教练Illidan离队

2019-11-28 09:53:3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随着下一轮官方预选赛的临近,各支队伍也开始进行了阵容轮换。在前任三号位试训失败后,Chaos招入了DM作为队伍的新三号位。

随着下一轮官方预选赛的临近,各支队伍也开始进行了阵容轮换。在前任三号位试训失败后,Chaos招入了DM作为队伍的新三号位。

QQ截图20191126154354.png

在巅峰联赛Minor的决赛中,Chaos被iG打得体无完肤从而失去了MDL成都Major的参赛资格。不久之后队伍便宣布SabeRLight的试训结束,他将返回Team Singularity——Chaos的三号位也随之空缺。几天之后队伍的教练Illidan也离开了队伍,继续作为队员追寻自己的职业生涯。不过在下一轮预选赛开始之前,Chaos确认前Hellraisers选手DM已经加盟队伍。

虽然Hellraisers在最近的Minor表现出了不错的潜力,但在DM离队以及V-Tune转投Dendi的新队之后,队伍已经处于崩溃的边缘。DM离队的消息是在11月21日确认的,而四天之后Valve的战队登记界面显示他已经正式成为Chaos的一员。

Chaos Esports Club阵容:

Yawar ‘YawaR’ Hassan

Quinn ‘CCnC’ Callahan

Dimitry ‘DM’ Dorokhin

Arif ‘MSS’ Anwar

Avery ‘SVG’ Silverman

下周开始的预选赛将是Chaos新阵容的首次亮相。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