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D怒怼V社南美赛区名额多 Sumail点赞

2018-11-28 00:00: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一向喜欢在Twitter上抒发情感和看法的前TI5冠军现NiP战队队长ppd他又来了!新赛季开始之后,V社对于Major名额分配给予了方案,那就是六大赛区至少每个赛区都要有两个名额,然后有三个名额灵活变动分配,最后一个名额留给Minor冠军。

一向喜欢在Twitter上抒发情感和看法的前TI5冠军现NiP战队队长ppd他又来了!新赛季开始之后,V社对于Major名额分配给予了方案,那就是六大赛区至少每个赛区都要有两个名额,然后有三个名额灵活变动分配,最后一个名额留给Minor冠军。比如马上要开始的重庆Major就给了中国北美欧洲三个赛区三个正赛名额,而东南亚独联体和南美各只有两个。不过ppd对此显然十分不满,刚刚发了长文怒怼V社:

1

原文内容:

我觉得在我们今天开始打预选赛之前有必要说点什么了,我非常赞同在其他地区推广DOTA,但是强行给南美赛区两个名额是难以让人接受的。

当我在Optic时我曾经问过V社我们能不能在巴西打南美赛区TI预选,V社说没门。我今年又问V社我们NIP能不能在欧洲训练然后去巴西打预选赛(我们在巴西有****),对此V社告诉我“如果你想在巡回赛系统里作弊你也许行,这是不可接受的”

然而这恰恰是CCNC乃至paiN战队玩的把戏,他们花一两周的时间在巴西打预选赛,然后就回到自己的地方去。

之后ppd还@V社称如果某些选手老老实实的把主要时间都花在南美训练和比赛并融入南美圈子,那自然最好,但如果在别的地区训练,然后飞去南美做做样子弄几天就参加预选赛来争抢名额再飞回去,那还不如把南美和北美赛区合并一起打预选,把名额让给其他赛区。

2

显然ppd对于ccnc等人这种“高考移民”式的做法非常不满。此文一出不少人都纷纷留言表示支持,甚至连曾经和ppd吵架的Sumail都留言表示“peter你说的真好!”不知道各位水友怎么看待这件事情呢?在Major名额分配上你们赞同V社目前的方法吗?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