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绝活米波助Fnatic率先晋级重庆Major

2018-11-28 15:26:5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重庆Major中国区预选赛尚未开始,不过隔壁东南亚赛区已经诞生了第一个晋级重庆Major的战队——Fnatic。

重庆Major中国区预选赛尚未开始,不过隔壁东南亚赛区已经诞生了第一个晋级重庆Major的战队——Fnatic。

1

预选赛淘汰赛阶段,胜者组决赛Fnatic对阵TnC,第一局双方在前期线上互拼打得非常凶,不过也只是打了个有来有回,甚至TnC还一度有小优势,拿下肉山盾。不过TnC中期节奏差的老毛病又犯了,只刷钱不推进,而Fnatic这边刷得可比TnC快多了。经济反超后,30分钟一波肉山团,Fnatic打了TnC一个小团灭,奠定了胜利的基础。之后,Fnatic稳稳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2

第二局,TnC在选人上加强了自己的推进能力,Fnatic则依然是自己熟悉的节奏。不过这次双方在对线的时候更多的是小心试探,没有爆发过多的人头。不过TnC这边由于有Armel的绝活TA,当前版本下,TA的中期能力被体现得淋漓尽致,一个人就击溃了Fnatic的防线,而Fnatic这边的大哥水人全场梦游,只靠Abed的伐木机根本没有翻盘的能力。TnC将比分扳成了1:1。

4

第三局,Fnatic拿出了Abed的绝活米波,再抢下了版本热门Carry英雄PA,面对早有预谋的Fnatic,TnC大失方寸。TnC的中单Armel被打爆,而失去了队内节奏核心之后,TnC也无力对Fnatic发起反攻,就这样,Fnatic顺利地拿下了第三局比赛的胜利,总比分2:1击败了TnC战队。

4

作为第一支拿到重庆Major参赛资格的队伍,Fnatic可以在接下来近两个月的时间里,好好研究一下新版本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