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完美大师赛专访国土与老11:不喜欢新赛制

2017-11-23 16:27:3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昨天的媒体采访日,记者对VG战队的国士无双和老十一做了一个专访,新版本更新后vg的状态也开始逐渐回暖,连续取得了一些minor的出线资格,更是在这次完美大师赛的小组赛中以3胜积分9分的高姿态晋级到完美大师赛的淘汰赛阶段,在今天的比赛中更是豪取四连胜取得了胜者组决赛的名额。

在昨天的媒体采访日,记者对VG战队的国士无双和老十一做了一个专访,新版本更新后vg的状态也开始逐渐回暖,连续取得了一些minor的出线资格,更是在这次完美大师赛的小组赛中以3胜积分9分的高姿态晋级到完美大师赛的淘汰赛阶段,在今天的比赛中更是豪取四连胜取得了胜者组决赛的名额。

1

Q:当爸爸压力大吗?你们如何来协调你们的工作和生活?

国土:刚开始压力比较大,后面孩子慢慢大一点就还好一点。

老11:我老婆已经整3个月了,其实无论做什么都有压力,不管是爸爸还是、老公、儿子,只能尽量花时间多陪他们。

Q:对于新版本影魔这个英雄你们觉得是打法系厉害还是走物理流?

国土:我是觉得法系厉害,比赛里可能物理多一点毕竟物理比较稳定。

Q:这个版本死亡先知这个英雄又再次活跃在比赛场上,对于这个英雄你怎么看?

国土:我觉得这个英雄一直好像蛮火的,现在这是个比较主流的英雄了,跟推进体系没什么关系了,这个英雄只要有大招团战也还是很厉害的。

Q:现在还会用臂章这个道具搭配英雄吗?

国土:现在应该不会用了,新的版本新的道具性价比比臂章高太多了,比如大骨灰。

Q:那平时你们打天梯有一些常用的冲分英雄吗?

国土:额,我没有也,一般就是看自己心情咯,想玩什么就玩什么。

老11:我平时玩儿路人也就玩3号位,一般现在核心的像伐木机这种英雄,现在三号位全能骑士也还不错。

Q:对于TI8的新赛制,新的邀请方式(积分)你们觉得怎么样?会相对公平一点吗?

老11:是会公平一点,但是竞争也更大了。之前的比赛可能存在每个比赛邀请的队伍都不尽相同,而现在不一样了,除非你在世界前五的队伍里不然是不会受邀的而且每一个赛区的出线名额只有一个。所以现在每一个赛区的队伍也大量减少。也就减少了所谓一线队的数量。

Q:现在的比赛也相对变得很多了,你觉得新赛制怎么样?

老11:我个人不太喜欢。

2

Q:让你从你的队伍里面选一个男朋友你会选谁?为什么?

老11:我会选ORI因为他比较安静吧,因为我自己性格比较张扬所以另一半想选一个安静一点的,正好综合一下。

国土:我脑子有点疼,这个好膈应,我这个人代入感很强的。我觉得没有吧,如果他们是女生的话性格我都不能接受,但是如果是男生的话就完全可以接受了。我比较喜欢潇洒自由的。如果是整个职业圈那么就盖狗吧。

Q:新英雄你们玩过吗?

老11:我玩过几把地雷滚滚,感觉这个英雄还挺厉害,但是这个英雄的作用比较隐形,感觉要一直放技能,反正好玩儿。

国土:没怎么玩儿过。

Q:你们都曾经和三冰做过队友,能和我们简单聊聊他吗?

老11:他是我认识的职业选手里面对待职业态度最好的一个了,怎么说呢,就是三冰如果知道自己哪里有不足他会很认真的去弥补去学习,勤学苦练吧,我真的很敬佩他。

国土:三冰就是对事情的看法的跳度会比较大,长期你都觉得他很认真很团队,但是突然有一天比如说出去吃个饭他就偏不要跟我们一起出去吃饭,他就要出去自己吃饭。平时你会觉得他都很团队,但是也不能说他不团队就是很跳脱。

Q:你们一般赢了比赛会有什么庆祝的方式呢?

国土:哈哈哈,我们一般赢了就看微博看论坛,好爽!其实庆祝的方式绝大多数取决于冠军的分量吧。

老11:我没什么庆祝方法吧,一般比赛打得比较晚吧,就可能出去吃个夜宵吧。

Q:一般新版本更新后我们会看到外国队伍会有更多的尝试,也有很不错的效果,反观中国的队伍就相对没那么多的创新,你们怎么看?

国土:这个跟我们国内的天梯环境关系还蛮大的,之前去外国打比赛就会在他们的路人中看到很多的创新和尝试,而他们的的创新其实很大程度上都来源于路人,所以衍生出来的打法就比较多;反观我们国服的路人就很普通,如果你选到一个不常规的英雄那么可能你的队友就会有不好的声音出现,所以这个跟路人环境的关系其实还蛮大的。

简单一点来说就是国外的选手可以从天梯中获得更多的思路,而国内的天梯套路都是从职业比赛中学来的。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