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完美大师赛Newbee:Sccc我的女王玩的挺好

2017-11-22 16:53:3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完美大师赛Newbee:Sccc我的女王玩的挺好

5

Q:在和Kinguin的第一场比赛中,你们曾经取得了非常大的优势但是最终被翻盘了,好在第二局你们及时调整赢下了比赛,请问你们都是怎么调整的呢?

A:一开始因为优势很大嘛,所以打的就比较放松,没那么紧凑,结果被翻盘了。场间进行了一点总结,第二局就打的严谨了很多赢下了比赛。

Q:请问一下Sccc的择偶标准是什么样的?

A:现在其实还没有考虑这个问题,主要还是看性格吧,性格合得来很重要。

Q:请问sccc怎么看待女王这个英雄?你们使用这个英雄的胜率很高。是你女王厉害还是队友给力?

A:主要还是队伍体系的问题吧,当然我觉得我这个英雄玩的是挺好的。

4

Q:那么影魔呢?这个英雄现在物理厉害还是法系厉害?

A:我感觉现在物法双修最厉害。当然这个英雄的25级很重要,25级之后才是真的厉害。

Q:请问Kpii,为什么经常会用聊天轮盘打出“漂亮”,有什么特殊含义吗?

A:没什么特殊含义,主要就是鼓励一下队友。

Q:你们将在淘汰赛面对LFY战队,有什么想说的吗?

A:我们和LFY交手最近也挺多的,对他们也比较熟悉,很期待和他们再次交手。

2

Q:请问Kaka,现在队伍中主要还是你在指挥吗?

A:恩,主要还是我在指挥吧。有时候队友有关键装备什么的他们也会简单指挥一下。

Q:怎么看待舆论给职业选手带来的压力呢?

A:压力其实还好,不会特别在意外面对自己的看法,自己尽力做到最好就行,别人给你压力也是因为关注你嘛。

Q:请问下kaka,作为唯一一个辅助上9000的选手,有什么心得嘛?

A:首先是要排的好,第二就是要会哄队友吧。

Q:觉得新赛季的赛制会不会对中国队伍不太公平?

A:名额是有点太紧张了,现在一般比赛都只有8-10个队伍参加,太少了,希望每个比赛能有16个队伍参加,机会更多一些吧。

1

Q:秘密在更换了CTY之后他们的风格有什么变化吗?

A:现在他们风格更加偏向于带线刷钱吧,之前Midone在队伍中的时候其实更加注重团队节奏一点。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