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成都Major小组赛A组:TNC坐稳A组第一

2019-11-20 10:34:3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北京时间11月16日,MDL小组赛A组胜者组决赛由TNC对阵EH。本轮比赛TNC表现出色,两场比赛均通过刷钱刷赢了对手,最终以2比0的比分战胜EH,成为首支进军主赛事胜者组的队伍。

北京时间11月16日,MDL小组赛A组胜者组决赛由TNC对阵EH。本轮比赛TNC表现出色,两场比赛均通过刷钱刷赢了对手,最终以2比0的比分战胜EH,成为首支进军主赛事胜者组的队伍。

1

第一局EH选择了小黑三远程核心的推进阵容,TNC则是一号位夜魔为首的打架体系。对线期EH打出两路优,不过TNC夜魔无解肥,经济全场第一。10分钟,EH等第二个白天抱团推掉了下路一塔,但随后放慢了进攻节奏,给了TNC很长一段发育时间,TNC安全度过第二个白天。15分钟,第二个夜晚降临,TNC果断扑向EH野区,EH人不齐被打了个0换3,TNC瞬间将劣势打了回来。之后双方进入到漫长的刷钱期,没有人主动找节奏,两队经济也没有拉开差距。25分钟,TNC偷掉肉山盾,两队在上路赏金符点遭遇,小鹿小黑同时开BKB打掉飞机的盾后逃走,但EH正面卡尔被抓,两队打成2换2。接下来两队再次进入到打钱节奏,TNC通过视野压制不停入侵EH野区,EH不敢放心带线,经济慢慢被打了下去。36分钟,TNC再收二代盾,夜魔宝石带盾扫图。38分钟,大树野外被抓,夜魔顶前排留人,EH阵型被冲散,三大哥完全没法输出,TNC杀了小黑破掉两路高地。TNC虽然握有巨大优势,但不想贸然去打第三路,一直在野外持续压制,直到56分钟,TNC控到第四代肉山,然后开雾从下路高地直接冲泉水杀人,夜魔空血吃出奶酪没死,EH一波交出四个买活,TNC打出0换4后求稳撤退。62分钟,TNC带着六万多的经济领先,直接五人冲高地先手秒了小鹿,小鹿不能买活,EH被团灭后打出GG。

2

第二局TNC拿出水牛组合,帕克中单打卡尔,EH则选了一套打架阵容。开局EH光法反眼被帕克击杀拿了一血,帕克出门装备领先,中路又单杀一次卡尔,还早早破了中一塔,帕克经济来到全场第一。不过7分钟帕克到下路杀人不成送了一波,让EH缓了一口气。中期TNC不急着找节奏,四个人给水人拉扯发育空间,EH几次抱团推进都被剧毒蛇棒守了下来,EH杀不了人推不了塔,TNC光靠着刷钱就将经济差打到3K。23分钟,水人A杖分身,但EH一波开雾在河道抓了双酱油,TNC人不齐强行接团,结果让EH打了一波1换4,水人被秒,剧毒买活,EH一波将劣势全打了回来。25分钟,TNC偷盾被卡尔发现,但卡尔跟队友脱节,TNC秒了卡尔,帕克去圣坛留人,EH人不齐,卡尔买活反打秒了帕克,但帕克也跟着买活,EH阵型太差,混沌没有大招,水人一波五杀,TNC打了一波2换6,卡尔买活死,TNC顺势拿盾。27分钟,卡尔野外再次被杀,TNC拆了上路远程兵营。之后比赛已变成了水人秀,31分钟,TNC拆掉两路高地,EH虽然秒了水人,但被打了一波团灭。33分钟,TNC冲泉水团灭EH,EH打出GG。

3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