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完美大师赛第二日:MsKi与企鹅握手言和

2017-11-20 17:48:0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Mski选择了以火枪为核心的阵容,而企鹅这边则是以DP狼人为核心。在阵容上MSKI劣势明显,输出点仅仅火枪一个,控制也明显不足。开局Mski深知己方关键输出为火枪,于是火枪和辅助蓝胖中路对阵DP一人,却无法将其击杀,反而土猫的一次游走让火枪阵亡。随后,土猫频频照顾火枪。

第一局

1

Mski选择了以火枪为核心的阵容,而企鹅这边则是以DP狼人为核心。在阵容上MSKI劣势明显,输出点仅仅火枪一个,控制也明显不足。开局Mski深知己方关键输出为火枪,于是火枪和辅助蓝胖中路对阵DP一人,却无法将其击杀,反而土猫的一次游走让火枪阵亡。随后,土猫频频照顾火枪。7分钟,酒仙6级直接开5,所幸Mski有所防备,火枪中路躲过一劫,对于随后企鹅的意图,Mski都较好得进行了应对。

中期MSKI的几波推进全无功而返,甚至折损数人。23分半,企鹅打盾,企鹅DP,冰龙,熊猫大招全部交出,Mski企图趁企鹅大招间隙推进一波无果。虽然随后企鹅一波大意的冲高地导致了近乎团灭,但局势依然大优。30分半,在火枪自保能力不足,狼人做出BKB的时间,Mski贸然推进敌方中路,DP跳刀再次先手,BKB狼人肆无忌惮,火枪TP第一时刻逃离战场,Mski3人阵亡,随后意图守中路2塔的火枪不慎被及击杀。35分左右,DP直接开大推进,冰龙再次断掉意图进场开大的凤凰,火枪根本无法找到安全位置输出,Mski两路被破。38分钟,在压迫Mski兵线后,企鹅再次拿下肉山,Mski前来干扰,企鹅交出所有大招全身而退,Mski趁机推进依旧无果,反而自家上路高地塔被耗残。40分左右,企鹅全力进军上路,虽然Mski击杀包括DP在内的3人,可却被破三路,面对巨大的兵线压力,Mski甚至无法跨出家门。随后火枪装备成型,企鹅的两波推进被Mski挡住,Mski众人仍苦苦坚守自己的遗迹50分钟,企鹅第三次肉山后准备最后一波结束这场战斗,面对企鹅的强拆,Mski无能为力被下一局。

第二局

2

第二局开局双方交战十分激烈,企鹅敌法师带队刚3,4分钟企鹅上路斩获5个人头,MSKI上路压力甚大.其他路,MSKI中路火枪在队友的帮助下,击杀两次DP,而企鹅下路末日发育也不如剧毒。另外敌法师也没有保持优势,下路一波冲塔惨遭反杀。

12分多,企鹅末日先手土猫,MSKI土猫和白牛皆残血逃生,而企鹅则阵亡3人,MSKI经济超出5K。节奏被打乱的企鹅无所适从,被MSKI全方位牵制,MSKI3大哥经济一马当先,17分半,MSKI拿下肉山后3人开5击杀敌法,在白牛的追击下,DP也被击杀,而mushi剧毒在末日大招下逃出生天.随后敌法师被几度抓死,企鹅外塔全破,生存空间被进一步压缩。24分钟,火枪被末日大,但企鹅无人可以后续跟上输出,末日大招白白浪费25分钟多,MSKI推进企鹅下路火枪输出爆炸,企鹅无力抵挡被MSKI扳回一局。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