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by登记加入T1战队 五人名单初现

2019-11-18 23:17:1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今天,T1战队迎来了他们的第五位选手Febby。

今天,T1战队迎来了他们的第五位选手Febby。

在今年3月份从Mineski被踢掉之后,Febby就赋闲在家直播待业了,在这大半年中,他仅有两次职业比赛经历,其中一次是担任Mineski替补拿到了ESL One孟买站的亚军和MVP奖杯,另一次就是组建Jinesbrus冲击TI9失败。

虽然职业道路不顺,但Febby的直播在国外还是颇受欢迎的,也曾接受一些赛事主办方的邀请担任比赛解说,生活过得还是有滋有味的。而这次他加入了T1战队,应该也是不想放弃职业梦,试图在这个韩国最知名的电子竞技俱乐部里干出点名堂。

目前,T1战队的五人名单已经出炉,虽然T1官推还没有发布相应的公告,但从多方消息来看这支由Forev负责组建的队伍将备战之后的梦幻联赛Major。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