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EC精英赛第一赛季落幕 大师赛下周开赛

2015-11-18 10:35:4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CDEC精英赛第一赛季落幕 大师赛下周开赛

CDEC精英赛第一赛季落幕  大师赛下周开赛

来源:VPGAME

CDEC精英赛第一赛季,经过两周(10月31日至11月13日)激战正式落幕,最终饭团队员Injuly夺得本赛季积分榜冠军,获得6000元和50万P豆的赛季奖励;VG.P队员Yang和CDEC队员Xz获得亚军和季军,CDEC.Y新晋选手Ame与天梯高手普洱茶分列四五名。另外前同福队员Red,以185场有效比赛场次,相当于每天打13场比赛的惊人毅力,拿下场次榜冠军,获得1500元赛季奖金。

CDEC精英赛第一赛季落幕  大师赛下周开赛

CDEC精英赛第一赛季积分榜TOP10

CDEC精英赛从10月31日第一赛季开赛以来,热度急剧上升,很快就汇聚了中国DOTA圈几乎所有的职业选手、明星主播、及天梯顶级玩家,共计430人参赛,在两周进行了近两千场比赛。并且成为了11月上半月圈内热门话题产地,精英赛的积分榜被水友们称为“CDEC琅琊榜”。不过“琅琊榜首”并非话题的唯一焦点,“琅琊榜尾”同样被大家所关注,其中粤语解说广州亮少,与OB战队等人气选手因战绩不佳一度垫底,一时间模仿广州亮少的外号不胫而走,诸如“上海岑少”“长沙彬少”“铜陵羽少”等戏称,成为玩家津津乐道的话题。

这一切只是CDEC联赛重启后的第一步,更多惊喜还留在未来。本周是休赛期,CDEC联赛中最高等级联赛——CDEC大师赛正在筹备中,将在法兰克福特锦赛结束后开放,首个赛季整合精英赛中的职业选手,和预备赛表现过人的潜力选手,以及CDEC联赛荣誉选手,势必成为中国DOTA2最高水平的CW竞技交流社区。届时,更加紧张激烈的顶级较量,以及相关直播和客户端解说,会每天陪伴玩家。

CDEC精英赛第一赛季落幕  大师赛下周开赛

此外CDEC联赛整体结构在下周调整完毕,新开放的CDEC全民联赛将以每周为赛季循环,成为CDEC联赛唯一报名入口,想参与更高等级联赛,必须从全民联赛中逐阶晋级,从而形成全民联赛—预备赛—精英赛—大师赛,由低至高四个等级水平的联赛划分,构建稳定、公平的竞技环境。

目前CDEC全民联赛依然没有休赛,并接受天梯单排4000分以上玩家报名,参与其中可赢得晋级下周新赛季预备赛的资格,报名链接:http://dota2.vpgame.com/league/season/491.html

更多精彩,我们秋季赛后见!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