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竞博大师赛 55开战队抓住救命稻草 炼金体系击败KG.L

2019-11-14 18:23:3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北京时间11月12日,JBO亚洲大师赛S2小组赛B组败者组YouknowWho(简称YKW)对阵KG.L。双方三局拉满,决胜局YKW拿出炼金奶推体系击败KG.L。

北京时间11月12日,JBO亚洲大师赛S2小组赛B组败者组YouknowWho(简称YKW)对阵KG.L。双方三局拉满,决胜局YKW拿出炼金奶推体系击败KG.L。

QQ截图20191113114903.png

首局YKW点出黑鸟拉席克双法核阵容,KG.L点出干架四保一敌法来应对。对线期双方拼的比较凶,人头各种互换之后YKW双法核经济领跑,不过KG.L敌法在天怒跟沙王的压制下还能打出不错的经济,算是KG.L意外收获。到了中期KG.L依靠小控制多的优势慢慢打出优势,15分钟下路赏金符争夺,YKW强接团战,KG.L拉扯空间充足,YKW活活被玩死。22分钟当黑鸟BKB到手,YKW主动开雾出击打出成效,再过几分钟黑鸟羊刀到手,在一个雾击杀了敌法非常关键。

QQ截图20191113114908.png

然而正常打稳赚的局面下,黑鸟就是要上头跳刀敌方高地甩大装X,结果自然是偷鸡不成蚀把米,黑鸟蓝胖阵亡,肉山盾白白让给KG.L。浪费了最好的优势,来到后期KG.L完全掌控了比赛。敌法带队不断打赢团战,35分钟下路三角区更是团灭了YKW。KG.L直接上高一鼓作气拿下首局比赛胜利。

QQ截图20191113114916.png

第二局KG.L拿出水人加剃刀双核阵容,YKW蓝猫飞机双核迎战。开局KG.L利用大牛放魂小技巧,上路放魂TP到下路收混,超高的移速跟攻击力让大牛直接锤死人马单拿一血。不过有点膨胀的大牛后面还打的这么凶,连续支付让人马对线打得是非常舒服。来到中期YKW来到自己的强势期,不断找KG.L开团,试图在水人成型之前打出绝对优势。17分钟KG.L眼下开雾,YKW却还是让KG.L完成击杀,好在是双大哥完成收割。之后比赛就是YKW单方面碾压,最后KG.L剃刀拿到BKB尝试打一波不太理想,YKW在30分钟控盾直接带走比赛。

QQ截图20191113114923.png

决胜局YKW祭出炼金奶推体系,KG.L点出拉席克火猫双核干架阵容。对线期KG.L上路对于炼金的压制很凶,YKW则是注重中路打崩了火猫。对线期一过KG.L不断找KYW开团,想要就此影响炼金发育。可他们过于着急导致他们看似打得很凶,实则有些白给。12分钟运气也不再KG.L这边眼,眼看土猫大招效果爆炸,偏偏圣坛CD转好,YKW开锅状态拉满KG.L无奈团灭,再加上炼金辉耀到手,KG.L基本上大势已去。之后比赛只要炼金在场KG.L团战一生难求,28分钟炼金带队上高。怪物炼金更本无法击杀,KG.L团灭后敲出GG。

QQ截图20191113114930.pn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