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钱四爷采访:我心中的火焰尚未熄灭

2018-11-14 14:26:0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EG战队的s4接受了国外媒体Maincast的采访,采访中s4谈到了对这次Major的期望以及对当前版本分路的看法。

EG战队的s4接受了国外媒体Maincast的采访,采访中s4谈到了对这次Major的期望以及对当前版本分路的看法。

Q:大家好!很高兴我们现在可以和来自EG的Gustav Magnusson,也就是s4聊一聊。最近怎么样?

A:挺好的。

Q:你在Major开始之前对这次比赛有什么期望吗?如你所见,上路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大,那么你对自己下路的表现满意吗?

A:我对自己的期望很高,至于对队伍的期望……我也不是很确定,离真正表现的时候还有一段时间呢。

Q:在最近的比赛里你必须要打自己该打的位置,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在需要的时候临时去代替SumaiL打中路?这个位置你是可以打的。

A:嗯,我有想过去打中,比如要打训练赛但SumaiL不在的时候。但是我觉得对于我们来说,换位置不是个好主意,因为那样的话本来的队内结构就会被弄的很乱。所以更好的是中路不在的时候换一个新人,我们想保持现在的队伍结构。

Q:说到这个,游戏版本和地图地形都在不停变化,你更喜欢什么样的分路?2-1-2还是3-1-1?

A:我更喜欢2-1-2。

Q:为什么?

A:因为如果打3-1-1分路的话,我一般都是那个1。我会被打的很自闭,而且前二十分钟都特别惨,所以一点都不好玩。但是2-1-2的话Arteezy会打的很难受,刚三他就可以一直刷了。

Q:好,那我们来说说英雄池吧,现在选人都很灵活,那么你在路人局和比赛中最喜欢玩的分别是什么英雄呢?

A:打比赛的时候谜团是我最喜欢的英雄。路人局的话,肯定是马格纳斯了。

Q:你觉得新生代的那些职业选手,除了更快的反应速度以外,和你有什么区别呢?

A:我不知道你说的新生代……谁算是新人?SumaiL算吗?

Q:SumaiL相对来说算中等吧,和那些老牌选手相比的话。

A:我觉得那些新人真的很有上进心,很有激情,就像心中有一团火在熊熊燃烧一样。而且他们的表现和我这种打了很久的人相比,一定会非常好。

Q:那就希望你也能在Major表现的非常好吧。

A:我的火也还没熄呢。

Q:好的,谢谢你,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接下来EG的比赛吧!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