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8巅峰联赛南美区:pG让一追二战胜Sacred

2017-11-12 12:37:5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S8巅峰联赛南美赛区预选赛胜者组决赛,pG让一追二战胜Sacred。

1

DS8巅峰联赛南美赛区预选赛胜者组决赛,pG让一追二战胜Sacred。

2

第一局pG选择物理流火猫,在补出魔瓶和天鹰戒之后将假腿以及狂战斧拖入购物栏,这意味着火猫前期将更注重刷钱。熊德十一分钟出到点金手和圣者遗物,十三分钟出到辉耀,经济领先全场。

露娜在拉比克帮忙拉了四波远古之后,开启疯脸在对面数人干扰的情况下收掉远古野。但双方大哥的经济仍存在一定差距。

18分钟大屁股带帕克和露娜tp上路二塔。天辉蹲守野区,火猫率先三魂撞脸,但由于假腿狂战的出装选择输出并不够击杀,露娜开大一波反打追击,打出一波0换4。但天辉大哥熊德的经济仍然遥遥领先,随后紧咬的是夜魇一号位露娜,分别领先于各自二号位五千经济,可以说是一场一号位间的经济对决。

23分钟,天辉中路推进,熊德被发条钩中,露娜完成击杀,经济反超熊德,为所欲为。

在接下来的两波团战里,露娜完成超神杀戮,经济领先熊德五千,独领风骚。露娜配合大屁股的推进滚起雪球,优势越打越大。而天辉方的火猫输出不高,因为飞魂的失误接连阵亡,德鲁伊的小熊毫无作为,数次被露娜击杀。夜魇破了三路高地之后,pG打出GG。

5

第二局,pG点出一手TK,但并未取得理想中的效果,反而在前期对线中被全面压制,然而天辉选出针对TK的UG经济也好不到哪里去,1/2/2的一个开局,两兄弟的经济全场排名第五第六不相上下。pG的帕克在12分钟出到纷争面纱,输出不可小觑,天辉二三号位经济排名全场前二,然而大哥UG迟迟没有刷起来,勉强只有四千经济。

21分钟,pG的小狗钻SK开雾抓到双头龙后,顺利拿下不朽盾,装备点金暗灭臂章开始推进。夜魇方抓人没有影响UG的发育节奏,25分钟,UG终于买出圣者遗物,可以说是非常坎坷,但经济仍跟小狗有着相当的差距。

29分钟,夜魇一波上高,打得天辉方交出pom与帕克的双买活。两方经济差距越来越大来到三万,UG仅有辉耀单刀战鼓,而pG的小狗却出到暗灭羊刀金箍棒,天辉毫无挣扎之力,Sacred的UG在一波团战阵亡后率先打出GG。

6

第三局pG选出敌法师,狂战斧的合成改动以及敌法师的英雄天赋的改动,使得敌法师在新版本更受欢迎。而由于线上优势,节奏紧凑,敌法师拿下四个人头。pG的三大哥稳居经济排行前四的位置,其中敌法师排名第一,并于13分钟出到狂战斧,这在比赛中并不常见。随后小狗和白虎在打架拉扯中逐渐追上第一梯队的经济。

23分钟敌法师打掉肉山,电魂击杀小狗之后开始带队推进。在前期累积的巨大优势之下拿下比赛。

而DS8巅峰联赛东南亚区预选赛败者组第一轮也将在今日18:00打响,由HF对阵Entity,胜者晋级下一轮与今日21:00迎战XctN。

DS8巅峰联赛欧洲区预选赛第一轮同样落下帷幕。今天凌晨2:00,Hellraisers干净利落2:0带走Rocket,晋级胜者组决赛在凌晨5:00迎战PENTA。在这个BO3里,Hellraisers又是一个2:0战胜对手,将PENTA打入败者组。后者将于明天3:30迎战败者组第一轮MOF与Rocket的胜者。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