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汉杯首周参赛队 冠军获Major预选资格

2018-11-11 23:49:2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刚才,Imbatv公布了好汉杯首周的16支参赛队伍名单。

刚才,Imbatv公布了好汉杯首周的16支参赛队伍名单。

1

ImbaDOTA2好汉杯首周16支参赛战队公布!LGD、VG等一线强队领衔出战!7.20版本更新后的首个线上联赛,CN新生军团轮番登场!

16支战队首先将进行瑞士轮小组赛,三胜晋级、三负淘汰。同时,0-3战队将无缘后续周次比赛!而后晋级的8支战队将进行双败淘汰赛,争夺宝贵的好汉积分,首周冠军更将直邀重庆特锦赛中国区预选赛!

11月20日中午12:30将首先进行小组赛第一轮对阵抽签!

2

从名单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次好汉杯基本上国内有数的DOTA2队伍悉数参加了,较短的赛程加上瑞士轮赛制,比赛绝对够劲。在吉隆坡Major结束之后的一周时间里,国内玩家依然能够享受高水平的比赛,好汉杯的冠军还能获得重庆Major中国区预选赛的直邀资格。

而这之后马上重庆Major中国区预选赛也会开启,再加上新版本大家都不熟悉,将会有持续一个月的大战等待着我们,爽到。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