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Major淘汰赛首日:PSG.LGD梦中BP继续连胜

2018-11-11 23:46:5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吉隆坡Major已经开始了淘汰赛阶段的比赛,今天共进行两组胜者组和两组败者组的比赛,VG遗憾不敌Secret落入败者组,而LGD则轻松击败Alliance继续自己的连胜脚步。今日战况如下:

吉隆坡Major已经开始了淘汰赛阶段的比赛,今天共进行两组胜者组和两组败者组的比赛,VG遗憾不敌Secret落入败者组,而LGD则轻松击败Alliance继续自己的连胜脚步。今日战况如下:

【浑身是毒 Secret击败VG】

VG在首局比赛中点出卓尔游侠为核心的四远程体系,然而前期线上不利,使得VG丧失了前期的主动权,Secret的核心则稳步发育。随着Secret的恐怖利刃成型,虽然VG也尽力打出不错的团战,但是阵容面对恐怖利刃的惊人输出还是显得过于脆弱,先负一局。第二局,VG与Secret前期局势相当,团战中占据优势。但随着Secret击杀肉山带盾,一波团战中Secret幻影长矛手配合买活的撼地者团灭VG,形势急转直下。虽然VG双核尽力输出,但Secret的拉扯更为出色,团灭后VG打出GG。

2

【全员恶魔 PSG.LGD轻取Alliance】

另一支中国战队PSG.LGD则面对Alliance,首局比赛中PSG.LGD对线期直接建立优势,Alliance的齐天大圣毫无作为,反观PSG.LGD的多核节奏良好,四核经济位列全场前四位,四号位半人马战行者几次无视野先手相当精彩,Alliance在竭力击杀超神的米拉娜后打出GG。第二局,PSG.LGD选出三号位暗影恶魔和四号位混沌骑士搭配核心恐怖利刃,通过个人能力在线上早早确立优势,随着恐怖利刃发育成型,暗影恶魔和A杖混沌骑士为恐怖利刃创造出茫茫多的恶魔分身,在恶魔海面前Alliance毫无还手之力只能打出GG。

3

有趣的是,在赛后采访中问到xNova为何会选择混沌骑士作为四号位,他解释道,fy说他昨晚做梦用了一局A杖的混沌骑士,非常厉害,所以今天就用了。梦中BP全员恶魔,有、厉害。

4

【败者组:TNC击败paiN paiN.X淘汰Tigers】

败者组两组对决非常有趣,TNC旗下的两支队伍和paiN的两支队伍捉对厮杀,TNC实力高于paiN,无解哈斯卡带队23比4击败paiN;Tigers谜团和马格纳斯双团控则发挥不佳,无法限制paiN.X的恐怖利刃和剧毒术士输出,一波买活大战后告别本届吉隆坡Major。

6

明天将继续进行淘汰赛阶段的比赛,知名强队EG、VP都将在胜者组迎来挑战者,而中国战队Aster则将在败者组面对J.storm。欢迎玩家通过客户端收看比赛,也可通过斗鱼直播平台收看。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