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Major中国区预选赛直邀战队公布

2018-11-10 14:18: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刚才,Imbatv通过微博公布了即将开始的重庆Major中国区预选赛的直邀队伍名单。

刚才,Imbatv通过微博公布了即将开始的重庆Major中国区预选赛的直邀队伍名单。

1

微博原文节选:

中国区预选

受广大刀友们密切关注的重庆特锦赛中国区预选赛将于11月28日正式开战!四支直邀战队将由参战吉隆坡特锦赛的PSG.LGD、Vici Gaming、Team Aster以及即将再度开启的【好汉杯】冠军组成!(若好汉杯冠军为三支已受邀战队,则名额顺延)

这四支直邀战队与四支海选战队将首先分为两组进行GSL双败小组赛,小组前二将晋级第二阶段,后二将直接淘汰!第二阶段四支战队则将进行双败淘汰!(所有比赛均为BO3)

为期三天的中国区预选赛,这八支战队将共同角逐晋级重庆特锦赛总决赛的资格!

这次重庆Major中国区预选赛的四个直邀名额其中三个给了国内目前最强的三支队伍PSG.LGD、VG和Aster,也算是毫无疑问的了。而久违的好汉杯回归,这次好汉杯的冠军甚至能够直接获得Major预选赛的直邀名额。剩下四个预选赛名额则会通过海选决出,吉隆坡Major结束后马上又将有一场恶战!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