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CD联赛中国预选首日:Newbee轻松击败VGJ

2017-11-10 14:11:5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Captains Draft(队长征召联赛)是外国的一个趣味比赛,有别于传统的队长模式,该比赛采用队长征召模式(CD模式),系统随机选出27个英雄,两边再进行Ban选(3个Ban人名额),如何利用有限的英雄组合出强势的阵容,对每支战队的英雄池都是巨大的考验。

Captains Draft(队长征召联赛)是外国的一个趣味比赛,有别于传统的队长模式,该比赛采用队长征召模式(CD模式),系统随机选出27个英雄,两边再进行Ban选(3个Ban人名额),如何利用有限的英雄组合出强势的阵容,对每支战队的英雄池都是巨大的考验。

昨天进行的中国预选赛首轮,Newbee二比零击败VGJT。

第一局

英雄池:斯温、冥魂大帝、噬魂鬼、艾欧、半人马战行者、钢背兽、亚巴顿、上古巨神、大地之灵、敌法师、变体精灵、剧毒术士、冥界亚龙、育母蜘蛛、幽鬼、娜迦海妖、斯拉克、石鳞剑士、祸乱之源、帕克、风暴之灵、风行者、巫妖、谜团、死亡先知、戴泽、陈

Newbee选出了Sccc的中单帕克和KP的三号位剧毒来搭档Moogy的敌法师,一个纯粹的四保一敌法师阵容。而VGJ.T则是点出了Ayo的老陈和Freeze的死亡先知两个推进英雄,就是要打快节奏推进。

对线期走了上路的斯温完全没有身处优势路的感觉,剧毒和小那家两人骑着斯温一顿痛打,眼少再次体验到了昨天那种绝望的感觉,好在VGJ.T中路的死亡先知发育良好,Freeze带队拼命找节奏,试图阻止局势继续恶化。

Newbee完全不急,帕克剧毒发育良好,敌法师更是富甲天下,带盾推塔两不误,就算人头没有领先,但经济却一刻不停得增长着。23分钟VGJ.T无视敌法师带盾强行在中路打先手,耗掉Moogy的不朽盾还不罢休,人马开启大招继续追击,结果出现脱节被逐个击破,Newbee一波破掉中路高地。确实没有再战的必要了,Newbee找准机会一波将VGJ.T打死,值得一提的是Freeze的死亡先知最终的数据为5-0-2,失败方居然有人没有阵亡过,实属罕见。

第二局

英雄池:帕吉、斯温、斯拉达、兽王、冥魂大帝、混沌骑士、树精守卫、半人马战行者、钢背兽、嗜血狂魔、幻影刺客、熊战士、矮人直升机、司夜刺客、娜迦海妖、巨魔战将、恐怖利刃、天穹守望者、帕克、莉娜、暗影萨满、修补匠、瘟疫法师、先知、沉默术士、食人魔法师、邪影芳灵

VGJ.T自己选了一个推进阵容,他们将Freeze的修补匠放到下路,让Sylar的恐怖利刃走了中,比赛前期,VGJ.T两个大汉型辅助横行霸道,追着Newbee打,而Newbee选择了默默保幻影刺客发育,等着反击的机会。

或许是过于执着于推塔,亦或是自信自己的支援速度,VGJ.T长期处于阵型松散的状态中,14分钟在恐怖利刃交出变身破掉下路二塔后,上路的屠夫将带盾的幻影刺客钩回二塔之后,VGJ.T第一时间人不齐,没能打掉Moogy的不朽盾,在追着中白白送掉先知修补匠和蓝胖,VGJ.T前期的经济优势瞬间不复存在。

Newbee吹响了反攻的号角,经济全场第一的幻影刺客将VGJ.T的贫血三核砍得人仰马翻,在Sccc的中单小强做出神杖后,VGJ.T在正面已经没有了一战的资本,熟悉的Newbee式压制节奏持续进行,34分钟VGJ.T在泉水门口遭遇团灭后果断打出G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