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Major首轮:中国双雄一胜一败

2018-11-09 16:10:4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吉隆坡Major第一轮正式开始,第一轮中国双雄VG和茶队的比赛同时开战,Aster对阵EG战队,而VG的对手是TNC战队。

吉隆坡Major第一轮正式开始,第一轮中国双雄VG和茶队的比赛同时开战,Aster对阵EG战队,而VG的对手是TNC战队。

在第一轮中VG 2-0轻取TNC,EG让一追二击败Aster,秘密和NiP也都2-0击败对手,晋级胜者组。

首日战绩如下:

1

VG两回合的开局都不舒服,第一局前期VG被TNC的高爆发打的很难受,三号位冰女压制住了TB的,而四五号位小小加人马的手榴弹组合发挥很不错。但是被VG拖到了后期,TNC的阵容劣势逐渐显现,BKB冰女的效果并不明显,成型的TB输出非常爆炸,VG成功翻盘。

第二把皮鞋更是在没有酱油保护的情况下,被连续提款,中后期也有迷路的情况。只不过ruazi的TB非常稳健,连续两局Carry队伍,最后一波团战中kuku的谜团刷新空大,帮助VG拿到了宝贵的首胜,晋级到小组胜者组当中。赛后VG疯狂打赏kuku,并且在泉水门口种了两棵树。

茶队的比赛则更加胶着,第一把茶队在0-14的悲惨开局下稳住了局势。关键时刻巴巴耶夫RTZ站了出来,先是团战被决斗击杀,之后连续两波团战没有参战,Aster渐渐打了回来。中单TK非常稳,在对面不漏的情况下,高地挂机。Aster成功翻盘第一局,拿到一分。

不过EG在调整过后,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第二把RTZ打出了证明自己的一战,在双方局势差不多的情况下,打出了爆炸肥的经济。EG开雾抓到了火女后,Aster想利用高地优势4打5,结果被EG团灭,无奈Aster只能打出GG。

第三把Aster的幽鬼蓝猫阵容前期被打得非常惨,虽然EG破掉了茶队两路半,但第三路就是打不掉。突然EG开始了杂技玩法,孽主先开大招,然后全队冲上来拆建筑,不过Aster十分顽强的守了很久。EG可能发现推不动三路,直接从中路冲上去,冰龙大招留住幽鬼,所有人冲进去拆掉了基地,EG最终2-1战胜Aster。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