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olut1on采访:愿意待在气氛好的队伍

2018-11-09 00:00: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前不久的ESL One汉堡站2018上,vpesports采访了FWD战队的Resolut1on,询问了一些关于他个人的问题。

1

在前不久的ESL One汉堡站2018上,vpesports采访了FWD战队的Resolut1on,询问了一些关于他个人的问题。

首先问一些私人的问题,说一下你打算在基辅开餐馆的计划吧。

那是我的梦想之一。没错,我想在基辅开家餐馆,甚至把它做成连锁店。我已经找到帮手了,所以2019年底我的梦想可能就实现了。

你决定好要开什么样的餐馆了吗?

我想为游戏玩家服务。你可以和你的朋友一起来,放松自己,看一些游戏比赛之类的。因为现在乌克兰的游戏社区正在飞速发展,我想他们会需要这么一个地方。

我听说今年你终于花了一点TI6的奖金,给自己在基辅买了套公寓。

没错,这是我在TI6之后第一次进行的大笔投资。因为我没什么空闲时间,没法做一些基础的调查,所以拖到现在。上个赛季结束后,我回了趟家,花了点时间,找到一个不错的地方,然后就买了。对此我感到很高兴,因为这意味着我迈入了人生中一个新的阶段。现在我正在和设计师一起讨论,确保装修完成后的公寓是我想要的。

2

有意思的是你在北美打职业,却在家乡乌克兰置办起了家业。我想TI8后的转会期你应该收到过CIS队伍的邀请,为什么不选择他们呢?

我很喜欢我们的队伍,所以虽然我有其他的选择,但依然想和他们待在一起。在这支队伍里我感到很舒服,队友也很有意思,我真的很喜欢他们。而且老实说的话,比起那种能完成我的职业目标,但却感受不到一点乐趣的队伍,我更喜欢待在一支让人感到舒服的,也很努力的队伍里。

在这个转会期,OpTic宣布不会签下其他DOTA2队伍,他们还表示曾找过你们这些原VGJ.S队员,但是你已经收到了一份无可比拟的邀请。所以FWD给你开出了什么条件?

我不知道人们对于这份声明的理解是不是钱,但是我们想要的和要求的就是留在东海岸,这样我们就能打欧服,和欧洲队伍约训练赛了。对于任何北美队伍来说,这都会是一个不小的优势。OpTic能为我们提供一个位于得州的****,而FWD能在纽约给我们找到这么一个地方。

在得克萨斯州玩欧服和在纽约玩欧服,游戏延迟有什么区别?

在得州至少有150的ping,而在纽约,最多80-90的ping,不管是东欧还是西欧服务器都玩得很舒服。事实上,从俄罗斯连欧服可能都比这延迟要高。

那么最后一个问题,你们为什么要踢了Sneyking?

我们和他对游戏以及团队协作的看法不同。然后我们一致认为宇宙哥更适合我们。而且Sneyking是个很情绪化的人,宇宙哥就不会这样,而且宇宙哥是个从不失误的三号位。

3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