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发声:谁跟我解释下Skem到底伤害谁了

2018-11-08 15:02:3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近期闹得沸沸扬扬的外国选手辱华事件的起因是coL战队的菲律宾选手Skem在与中国RNG战队的比赛中公屏打字发表不恰当言论,当时coL的队长EE就曾发推称“这个行为肯定不对,但skem只是个17岁内向小孩,他只是调侃下而已”。

近期闹得沸沸扬扬的外国选手辱华事件的起因是coL战队的菲律宾选手Skem在与中国RNG战队的比赛中公屏打字发表不恰当言论,当时coL的队长EE就曾发推称“这个行为肯定不对,但skem只是个17岁内向小孩,他只是调侃下而已”。今天EE可能也注意到了国内一些选手和战队的反应以及reddit论坛上外国网友的讨论,所以再次发推表示疑惑“看起来不就是一个17岁的人当了次傻子么,有人能给我解释下他到底伤害谁了?还有为何这问题搞这么大?我真懵了”

1

对于辱华事件,不少reddit网友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2

因为中国人只关注对他们的种族歧视,他们整天也叫黑鬼叫马来狗,完全没事。

3

我不觉得他们想让V社道歉,他们想让V社对col的skem还有现在的kuku做出惩罚(我觉得kuku是他自己而并不是V社的问题,因为他不是在公开场合这么说),这么做是为了杀鸡儆猴,种族歧视要付出代价。

4

我觉得主要区别在于,MC的事以及其他的一些歧视言行是在路人局当中,这是选手自己的问题。Skem的歧视言论是在直播的官方比赛上,这不光是选手的问题了,也是主办方的事,可惜主办方连屁都没放一个,意思是他们觉得这不值得去重视,所以在公开比赛中发表种族歧视言论是可以的?中国人的反应撇开不谈,我觉得主要问题是主办方和V社对此一言不发。(Liquid战队的MC曾经在路人局中发表对俄罗斯的不当言论)

5

目前已经有大量中国玩家和主播表示如果V社不给个说法就不再冲一分钱,近期DOTA2的Steam评论同样因为辱华言论被差评占领。完美世界表示已就此问题向V社申诉,我们也将持续关注事情的进展。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