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师赛:EHOME实力碾压,豪取冠军

2019-11-05 17:57:0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海南大师赛的第二个比赛日,EHOME以四连胜的完美战绩将总冠军揽入怀中。第一个BO3,皇族二队未能给EHOME带来任何障碍,整场比赛的有效时间刚刚超过一个小时。至于最后的总决赛,茶队的选手在个人操作上的确比SAG强了一个档次。

海南大师赛的第二个比赛日,EHOME以四连胜的完美战绩将总冠军揽入怀中。第一个BO3,皇族二队未能给EHOME带来任何障碍,整场比赛的有效时间刚刚超过一个小时。至于最后的总决赛,茶队的选手在个人操作上的确比SAG强了一个档次。然而,阵容上的巨大劣势却让他们在几波关键团战中遭遇了重大挫折——第一把,XXS的夜魔在强势期中被兽王和卡尔的点杀组合打得头皮发麻;第二局,茶队的防线被vtFαded的混沌骑士一举攻破。

今天的第一个BO3,茶队和CDEC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非常神奇的比赛。BO3的第一把,双方鏖战55分钟,尽管CDEC的飞机和TA一度掌控了比赛的主动权,但他们却在茶队的圣坛附近被阿铨的火枪打成了筛子!国内比赛,火枪本身就比较罕见,像阿铨这样能掌控雷电的火枪更是少之又少。别的不说,起码在37分钟的那场团战里,阿铨算是把火枪这个英雄的特性发挥到了极致——他先是利用射程上的优势打掉了TA的不朽盾,TA复活的这段时间里,阿铨又配合SK和火猫干掉了毒狗。没有毒狗这个救人点,CDEC的双核都暴露在火枪的枪管下。第二时间,火枪开启BKB先杀TA后杀全能,一波完美无缺的超神三杀,茶队翻盘在即。

可就像徐总在赛后总结中说的一样,火枪这个英雄虽然能打出很高的输出,但胜率却低得惊人。这局比赛的后半段,CDEC吸取了圣坛团战的教训。他们不仅保住了自己的酱油,还找到了击杀火枪的机会。火枪阵亡,阿铨不愿买活,茶队因此丢掉了两路高地。接下来的野区乱战,火枪被TA的天赋眩晕打得动弹不得。飞机贴脸输出,火枪难逃一死。最终,这场55分钟的世纪大战也在火枪的阵亡后落下帷幕。结局是如此的遗憾,茶队翻盘失败。

本以为这样一场巨大的失败会让茶队的士气跌入谷底,但与之完全相反的是,他们竟然在BO3的第二局中爆发出了前所未有的战意。本局比赛,Fade的五号位大树几乎以一己之力打穿了CDEC的劣势路。对线期结束后,Fade又在野区的小范围团战中把CDEC的光法和老鹿玩弄于股掌之间。等Fade入手跳刀后,就连开着BKB的飞机也难逃大树的魔爪。而在Fade疯狂留人的同时,阿铨的火女也完成了数次精准的收割——22分钟的A杖火女,突出一个大谁谁死。

决胜局,茶队点出了一套OG式的虚空大圣。中路对线,阿铨的大圣把XM的TA压得非常难受。虽然TA能靠打野迅速补回经济差距,但他的队友就没那么好受了——CDEC的上下两路都遭遇了来自大圣的袭击,茶队在13分钟的时候就取得了五千块的经济领先!中期团战,CDEC试图靠黯灭TA扳回一些局面,但Boboka的天怒却配合船长的控制,给TA造成了毁灭性的打击。军体拳的虚空还没有出山,局面已经变成了茶队一边倒的碾压。而上文之所以说这是一场神奇的比赛,主要就是因为后两局赢得太轻松,甚至让人觉得茶队还未使出全力。

作为茶队在总决赛的对手,EHOME打SAG的BO3就没那么多戏剧性了。不过从第一局的阵容中,我们可以读出EHOME对CK这个英雄的理解。和总决赛打茶队时一样,EHOME给CK配的四个英雄里也有牛头和Pom。正是这两个英雄的远程控制能力让CK有了近身骑脸的机会,比赛中,只要被牛头的沟壑砸中,SAG的人便无法逃出CK的追杀。第二局,EHOME选了线上较弱的幽鬼宙斯全球流,SAG也在前期取得了巨大的经济领先。不过,当幽鬼和宙斯分别做出辉耀和A杖后,比赛就进入了EHOME的节奏。从23分钟电魂在中路被抓起,SAG便再也未能打出任何一波像样的团战。34分钟,比赛在vtFαded的超神三杀中彻底结束。

总决赛,就像文章开头提到的一样,茶队两局比赛的阵容都被EHOME全方位压制。第一把,XXS的夜魔刚顶上去就吃兽王大招,卡尔跟上天火,夜魔只能往回跑。除此之外,Y队的光法也让茶队三核在没有BKB的时候完全不敢打团——特别是军体拳的一号位大鱼人,BKB一旦结束就会被光法变成高级步兵。EHOME方面,897的卡尔有着惊人的天火命中率,而XinQ的几次神箭也让阿铨感受到了绝望。而如果说茶队在第一局还有和EHOME还手的能力,BO3的第二把就显得比较平淡。茶队除了在23分钟有过一次精彩的绕后突袭外,其余时间就没有发动过像样的进攻。团战中,不是船长被秒就是露娜被秒。和SAG那局一样,牛头沟壑和实相裂隙几乎是一同赶到。而与之前那局不同的是,Faith_bian这回在12分钟就做出了A杖。

说完了前三个BO3,在文章的最后,让我们再回顾一下CDEC和SAG的三四名决赛。看比赛的时候,有不少支持CDEC的水友在弹幕中反复质疑圣子华炼的操作——别看水人的经济还可以,中期分分钟暴毙给你看。然而直到比赛结束的时候,圣子华炼也仅有一次阵亡记录。不过就大局而言,SAG的水牛体系确实在中期被CDEC的黑弓推进压得够呛。特别是老鹿的几次意外阵亡,让比赛一度出现了崩盘的迹象。不过,水牛组合的后期能力还是那么的值得信赖。SAG先是在自家上路野区将CDEC打成团灭,之后,他们紧接着就在CDEC的下路高地打出了理想中的完美团战。比赛最终在圣子华炼的暴走中告一段落,SAG斩获季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