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Eurus采访:成都Major最大热门是EG

2019-11-04 19:12:1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ESL One汉堡站上,外媒prodota采访了Eurus,也就是VG战队的Carry拒绝者,以下是采访内容:

在ESL One汉堡站上,外媒prodota采访了Eurus,也就是VG战队的Carry拒绝者,以下是采访内容:

timg.jfif

Q:首先问一个大家都关心的问题:为什么改了ID?

A:Paparazi这个ID我已经用了很久了,所以决定换个ID转转运气。

Q:你换了ID之后的第一项赛事好像并不顺利,如果成绩仍然没有起色,你会把ID换回来吗?

A:不,换了就是换了,我会一直用新ID的。

Q:你们在上赛季最后三项Major中拿到两次冠军,并且是TI9的大热门,但你们的成绩并不如意。TI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A:首先,我们并没有完全适应TI的版本,其次有些队员在TI期间健康出了点问题。此外我们的心态也没有调整到最佳。

Q:TI9之后Fade离开了队伍,你们当时有候选队员吗?

A:这个你最好去问Rotk,这种事情都是他说了算,我们只是给他建议,最后要谁都是他做主,基本都是这样。

Q:你和Fade被认为是那支VG的双子星,现在他走了,你要如何适应呢?

A:这个很难说,我们新队在一起打的比赛并不多。我能说的是Pyw是一位很强的选手,而且他打得非常好。

Q:你们在ESL One汉堡站正赛连败两场。队伍最主要的问题出在哪?

A:首先,我们用了替补;到了正赛,Gambit的发挥出乎了我们的意料,我们没想到他们打得那么好。Beastcoast第三局的那把炼金着实把我们打蒙了,这英雄太厉害了。

Q:TNC这次比赛发挥完美,在你看来他们强在哪儿?

A:因为Kpii的加入吧,他比kuku更适合这支队伍。

Q:你认为哪些队伍会成为这次MDL Major的夺冠热门?

A:最大热门是EG,他们很有机会夺冠,我们则会尽全力打败他们。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