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宣布在辱华事件解决前拒训TnC战队

2018-11-04 00:00: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昨晚,网上曝出TnC战队选手Kuku在天梯局中顶风作案,发表”**“的辱华言论。

昨晚,网上曝出TnC战队选手Kuku在天梯局中顶风作案,发表”**********“的辱华言论。

LGD战队领队就此事向TnC战队的领队(或者经理?)质问讨要说法,并表示在这件事解决之前,将拒绝TnC战队所有的训练赛请求。

1

微博原文:

对不起,我这个人没什么素质,也没什么文化。你们不尊重我们,我们也没必要陪你们玩把?在和队员沟通之后,我们取消了最近和TNC所有的训练赛,并且在这件事解决之前,拒绝一切和TNC战队的训练赛。CN ,不容侵犯!!!

2

TnC:我会和kuku谈一下确认这件事,但在此之前,如果这件事真的发生了我想先为此道歉。我们赛区有很多选手都非常不成熟,我们不会容忍这样的行为。

另外在昨天的新闻下有网友指出Kuku是因为对面小小的id才会说**********的。

首先我们看当时天梯局的截图,小小的id是”Losing streak“。

我们重新找到那局比赛,比赛编号4198834964,此时在游戏中可以看到,小小的id的确是”Ching Chong“,难道是我们错怪了Kuku,的确是小小搞事情?

注意比赛时间,2018年11月2日,上午11点43分

随后我们找到了这个小小的steam主页,并查看了他的改名记录。可以看到他在10月24日下午将id改成了我们截图中看到的”Losing streak“,而在11月2日下午8点28分,也就是国内网友曝出Kuku辱华的那个时间段,他将自己的id改成了”Ching Chong“。所以整理时间线,是Kuku先在比赛中辱华,随后小小才改id的。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