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RNG挺进胜者组决赛COL将为不当言论付出代价

2018-11-03 09:38:1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梦幻联赛DreamLeague来到淘汰赛的第一天比赛,一场焦点之战RNG对战COL引起了国内外关注,尤其是咱们国人更是将这场比赛看作是重头戏。RNG就不必多说了,有多少吹的就有多少喷的,但这两天下来确实赢得很险。

DOTA2梦幻联赛DreamLeague来到淘汰赛的第一天比赛,一场焦点之战RNG对战COL引起了国内外关注,尤其是咱们国人更是将这场比赛看作是重头戏。RNG就不必多说了,有多少吹的就有多少喷的,但这两天下来确实赢得很险。而COL则是我们“中国好朋友”EEsama组建的队伍,而为了这个队伍的人员配置,EE也是主动转型五号位。这次比赛会是怎样的情况呢?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

QQ截图20181103093418 - 副本.jpg

第一局RNG选择的阵容是火女加小小的gank体系,但是前期的对线十分不理想,RNG多条路劣势,而COL利用自己的优势则是频频逼团。22分钟,COL打掉roshan后中路开团,击杀了RNG四人。32分钟,COL击杀掉二代roshan后已经把经济远远拉开。随即中路推进,忍无可忍的RNG先手开团未果后被团灭,无奈的打出了GG,COL1-0RNG。

QQ截图20181103093413 - 副本.jpg

第二局RNG痛定思痛,选择了给Monet玩大核,水人加火猫的组合也显得十分稳健。前期虽然COL中上优势,但是水人发育十分恐怖!10分钟火猫主动找节奏,带走了下路双辅助。16分钟RNG进攻下路,在路中间击杀COL四人,取得了很大优势。此时COL已经没有了输出能秒掉人,而RNG则是在25分钟打完盾之后选择中路推进。27分钟COL高地处,RNG秒掉了COL四人后拆了第一路,此时经济差已经到了2万。随后33分钟RNG进攻最后一路,COL稍作抵抗便敲出GG,恭喜RNG扳回一城。

QQ截图20181103093407 - 副本.jpg

第三局RNG选择了神灵武士加露娜,不得不说RNG这个新人中单xy之前是天梯代练选手,会的上分英雄是真的多,比赛里也用得好。比赛前期RNG的三核已经将经济排行牢牢站稳,而COL只靠小小一人苦苦支撑。6分钟小小下路找节奏,带走了露娜和小强。14分钟RNG打roshan,但是被COL打了个团灭。20分钟左右,RNG各处杀人,先是上路哈斯卡单杀幽鬼之后,又击杀了小小,RNG经济领先两万。28分钟RNG再次打掉roshan一波中推,COL无力抵挡带盾带奶的露娜,最后打出GG。恭喜RNG挺进胜者组决赛,也提前锁定了本赛季第一个Minor的三甲席位!

QQ截图20181103093359 - 副本.jpg

几盘下来感觉RNG还是依靠Monet的大核来打比赛,所以每局都赢得十分艰难,在如今快节奏的比赛下RNG也算是一股清流。

QQ截图20181103093354 - 副本.jpg

这次的比赛还有个小插曲,在赛前COL战队成员在比赛公屏打出不当侮辱性言论,RNG而这次战胜COL不仅狠狠地打了他们的脸,也会让他们对赛前的不当言论付出代价。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