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新版首个比赛 DPIT深渊联赛S6比赛前瞻

2017-11-03 16:24:4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11月1日,V社履行了之前的诺言更新了新版本7.07血战之命,刚刚更新的第二天DOTA PIT 联赛就将拉开战幕,如此紧凑的节奏无疑是对选手们适应新版本以及开发新战术的速度是一次考验。

11月1日,V社履行了之前的诺言更新了新版本7.07血战之命,刚刚更新的第二天DOTA PIT 联赛就将拉开战幕,如此紧凑的节奏无疑是对选手们适应新版本以及开发新战术的速度是一次考验。

1

这次DOTA PIT的赛制跟之前几个线下赛不一样,久违的采用了8强双败的赛事,而且败者组前两轮都是残酷的BO1。北京时间的11月2日晚19点,DOTA PIT 联赛的揭幕战由Newbee对阵巴西荣耀SG,Newbee的比赛结束后进行Liquid对阵IMT的比赛,最后这两场的胜者决出进入胜者组决赛的名额。第二个比赛日跟首日相同的进度进行胜者组下半区的较量。

Newbee vs SG

Newbee在前期几个大赛表现平平,最好的战绩是ESL ONE汉堡Major的四强,不过从整个过程中看得出来Newbee状态一直在回暖。而对手SG虽说预选赛名额拿的不少,到了线下赛跟知名战队之间的实力差距还是非常明显的。在新版本中是Newbee用实力去战胜SG,还是SG更加快速适应版本下克上爆冷战胜Newbee,小编更倾向于前者。

2

Liquid vs IMT

Liquid在ESL ONE汉堡Major之前实力碾压各支战队,当他们遇见冬天的战斗名族VP时,他们的不败金身被破,随之而来的是打的更加急躁,阵容越来越飘逸导致他们不敌Secret止步四强。很多人说Liquid的TI冠军魔咒已经来临,那么在新版中首场面对韩国胖头鱼QO的挑战,TI7冠军Liquid能否招架得住还是值得一看的。

3

VG vs OG

OG自从TI7之后用Resolut1on替换了Ana之后就淡出了人们的视线,各大比赛预选赛淹死鱼塘让人不禁想起了“春秋霸主,冬虫夏草”。DOTA PIT难得的露面机会不知OG能否好好珍惜,面对老将国士无双率领的VG新双子星paparazi以及Ori又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

4

VP vs Fnatic

刚刚拿下ESL ONE汉堡Major冠军的VP士气正旺,在这个偏干架的版本无疑更加适合VP战队的节奏。反观Fnatic各大预选赛淹死鱼塘,难得的机会替补出战ESL ONE还是以全负战绩收场。纸面实力两队有着天差地别,Fnatic只能把赢的希望寄托于EE SAMA的艺术细胞能否跟新版本产生化学反应。

5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