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一触即发 TS4今日看点大预告

2015-11-03 16:43:5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大战一触即发 TS4今日看点大预告

TS4中国区预选赛今晚17点准时开战,火猫TV将全程独家直播本次赛事。

17点由老怼带领LGD众将迎战由hao,mu双子星领衔的Newbee战队。

LGD战队在南洋杯上成绩不太理想,队伍还处于磨合阶段。整个队伍队员英雄池相对较深,在BP上难以被针对。老队长前几场比赛表现不太理想,相信老队长也是卯足了劲,期待在对阵Newbee的比赛中,老队长能有亮眼的表现。

反观Newbee战队,队内气氛和谐,队员新老结合,发挥比较稳定。Mu神坐镇中路,上将HAO操刀carry,几位老将新人齐心协力,全力迎战LGD。

相信会是一场龙争虎斗。

20点,老牌电竞豪门IG对阵TI5上中国战队成绩最好的CDEC。

IG作为老牌电竞强队,拥有大赛经验十分丰富的430,chuan等选手,虽然最近队伍状态低迷,不过队伍底蕴深厚,老将经验十足,在比赛中一些关键点的处理上能有更好的选择,有着更强的比赛阅读能力。

CDEC作为以新人组成的队伍,冲劲十足,经过TI5的磨练后,队伍实力也是得到广大观众的认可。在TI5换人大地震后,CDEC依旧保持了征战TI5时的原班人马,队员间默契十足,队伍执行力非常之高,打团凶狠,节奏紧凑,给人一种透不过气的压迫力。

两队为争出线名额,必定使出浑身解数。

TS4解说阵容也是空前强大,由TI5解说AA,AMS,78,Freeagain,老党,沐沐等搭档解说,给大家带来专业的分析和精彩的解说。在比赛中也是穿插了10杀ROLL至宝,火猫大暴走等福利活动,看比赛,拿奖品,精彩赛事尽在火猫TV~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