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tones专访:压力巨大!担心辜负队友

2018-11-02 15:39:1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ESL One汉堡站期间,liquiddota对Aster战队的中单石头进行了一次采访。今天,liquiddota放出了这次采访的内容,其中主要谈论了Aster战队的整体状态以及石头的拿手英雄卡尔。

在ESL One汉堡站期间,liquiddota对Aster战队的中单石头进行了一次采访。今天,liquiddota放出了这次采访的内容,其中主要谈论了Aster战队的整体状态以及石头的拿手英雄卡尔。

感谢你抽空接受采访。作为Aster战队的新人,你接到B神的邀请时是什么反应?

心情很复杂。一方面我从没和这么强的选手当过队友,感到很兴奋;另一方面又担心会辜负他们对我的期望。

所以你一开始心里压力很大对吗?

是的。

但你小组赛表现很出色,完全看不出来啊。你觉得你是压力型选手吗?

我也不清楚。不过隔音耳机效果很好,帮我减轻了些压力吧。环境很嘈杂的时候我很难发挥好。如果环境安静的话我就能全身心沉浸入游戏。

说到这个,你去看过淘汰赛的会场了吗?

还没。

你不担心会被线下赛的观众和喧哗给干扰到吗?

我想我能应付吧。

这是你第一次参加线下大赛。你期待登上大舞台吗?有准备缓解紧张的小技巧吗?

这个比赛是Major前一个很好的准备和训练的机会,所以我不会顾虑太多。我们目前的表现其实挺差的,所以我们目标就是恢复状态。

之前我们和Sylar聊过,他也提到了你现在状态不佳。你能说说你们团队目前面临的困难是什么吗?

有很多原因。首先是我们的表现总是有波动,新队伍组建后通常会有段“蜜月期”,这也是我们能打进Major和ESL One的原因。而现在我们的状态下滑了。

其次是我个人原因,从“蜜月期”开始我一直想要提升自己。成为大腿级选手十分困难,我感觉学到了很多,但是想要消化所有的东西还很困难。我每天都会失眠,睡眠很差,这也导致我在比赛中发挥不好。不过在来汉堡前我好好睡了两晚,现在感觉状态不错。

这是你第一次来欧洲吗?

我以前作为交换生去过英国。

来到德国后,你会不会很想念中国?

那倒没有。但是我有个朋友在德国,他说这次会来汉堡看我的比赛,结果还是缺席了。他是我在英国时一起打DOTA的两个挚友之一。一个朋友回了中国,而他来了德国。在我们启程前,他说他一定会来汉堡的,但是现在他表示临时有事没法来了,就这么把我晾在这。

哦,真不幸。那你觉得德国相比其他欧洲国家,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吗?

我觉得这儿的水挺好喝的。(出现了!喝水通过什么传染?)

说回到小组赛。你玩了很多把卡尔,卡尔是个很难上手更难精通的英雄,你觉得玩好卡尔需要有什么特殊的技巧?

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对当前局势有良好的把握。明确你的强势之处和弱点,知道什么时候该放什么技能。

你们队选了很多次卡尔,这背后有什么特殊的原因吗?

没什么特殊的。我们就是在各种情况下都喜欢卡尔。

我们注意到你的卡尔Plus等级已经19级了。

其实是24级了。

我的我的,那么你在国服和欧服的天梯玩卡尔时,感觉有什么不同呢?特别是中国玩家喜欢随机征兆而西方玩家喜欢全英雄选择。

差别挺大的。在中国他们经常会认出我然后给我留一个中路。但在这儿,我刚载入界面,中单和carry位就被抢了。我打字问能不能给我中,但没人理我,“刷”一个中单就点出来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他们甚至不会争一下中路,直接就一言不发地点出了英雄,我就只能去补位。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