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变动:RTZ疑似将打4号位 Fear回归C位

2015-11-02 09:48:5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EG变动:RTZ疑似将打4号位 Fear回归C位

TI5夺冠后的EG将队伍的四号位Aui_2000****,招来了RTZ。如此一来队伍中便聚集了两名Carry选手Ateezy与Fear,位置略有重叠。EG因此也做出了调整,Fear转型为4号位,Arteezy继续走向刷钱之旅。然而在ESL与MLG两场杯赛之后,EG的新阵容并没有体现出TI5时期强大的统治力。

于是EG战队开始了一系列的调整。在队长PPD的直播中,他透露到Arteezy转型四号位的消息。这也解释了为什么Arteezy最近的直播里一直在练习酱油位置的英雄。然而他在练习的过程中还是经常出现不适应的感觉,打了几盘酱油后必须换成中单喘喘气。

在Arteezy转型打4之后,Fear自然而然的会回归大哥位置。这样的一支EG能否在接下来的法兰克福特级锦标赛中继续延续辉煌呢?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178】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