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狼的孤独成长,回顾KG汉堡Major表现

2017-11-01 14:30:3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第一次预选出线,第一次出国参加线下大赛,然而这双重的喜悦并不能让KG战队更进一步。所幸并不用气馁,虽0:2不敌强大的Team Liquid,但本次比赛对于这一年轻的新兴战队已有着非同凡响的意义。

6

我,狼哥,就是干

KG是一只典型的打架性战队,从开局到结束都依靠击杀人头来获取经济,而不是刷钱。在前期,KG的节奏点主要来源于战队的4号位选手佞臣(游戏ID:天命),主攻的方向却是放在劣势路。

佞臣在本次大赛的发挥是让人眼前一亮的,在前期他既能够单人扛起全局节奏,到处游走击杀,也能够配合队友形成双游,支援其他路。场均伤害16000+的他,也是整个大赛中4号位上的佼佼者。在对阵VP时,他的夜魔在前期更是在全队11个人头的情况下,收获了1-0-10的数据,可以说是盘活了全场。

7

KG战队前期的节奏有一个特点,就是他们的主攻方向是己方的劣势路。在比赛中,我们经常能看到双酱油来到劣势路配合三号位形成局部突破,而在中单到6后,也会来到劣势路进行杀人破塔的尝试,这样的尝试往往会延续到推进劣势路2塔时。KG双大哥的参团率也是非常高,前中期单独带线刷钱非常少,通常都会主动跟团去带节奏,不管是推进还是游走。在对阵VP的比赛中,面对VP对下路一塔推进,在出跳关键期的帕克没有选择刷跳而是带队进行防守,利用大圣满级的棒子先手打了VP一个出其不意,从而赢下团战。

灵性有余,经验不足

在这不多的比赛中,虽然仅在SG上拿到两场胜利,可KG还是给我们展现了许多灵性而自信的精彩操作。通过这些画面,我们也看得出KG这只年轻战队属于自己的想法的,也给我们展现了十足的风采。

对阵SG的第一把比赛中,上路先知召唤树人进行推进,之之之小狗灵性钻入树人中,迷惑对手后撞见小牛后,直接钻出树人强杀掉小牛。

8

同样是对阵SG的第三把比赛,之之之的大圣在中路面对敌方三人包夹,从容不迫走位叠出被动后,一招棒击大地配合支援队友直接瞬秒对方两人,完成反杀并回满状态。

9

面对Ti冠军Team Liquid,佞臣的拉比克在第一波出兵稍帮中路后,立即走到天辉二塔高坡上,成功截杀到天辉小鸡。杀鸡这一操作虽很平常,但也出乎了液体和观众们的预料。

10

KG在比赛中暴露给外界的问题也同样严重。整个战队冲劲灵性有余,却明显的经验不足和指挥欠缺。在比赛中,KG中期极容易出现迷茫,没有一个特定的方向,特别是在后期,多次出现己方核心落单被抓的情况出现,这更多地体现了KG经验的不足。而KG在推进敌方高地时,也容易出现己方阵形混乱,反手救人不到位的情况,这更多的就是技战术能力上的不足了。从这几场比赛来看,KG都能在前期占到了一定程度上的优势,然而除了面对SG的炼金体系是碾压式胜利外,其余比赛皆在中期进入到了55开的局势。这其中除开KG本身容易上头,比如在面对VP的比赛中,KG两次强冲二塔杀人被反打,进而团灭葬送好局,也反映出KG在如何经营和扩大优势仍有很大的欠缺。笔者认为,这主要出现在KG对防御塔和视野的控制不到位上,KG在几场比赛都凭借其凶悍的风格在前期占到优势,但其后却很难取得防御塔的优势,相对地,视野问题也同样严峻,其被反眼率也达到了24%。

11

总而言之,KG战队距离顶尖战队仍有很大距离,需要不断的磨练方能更进一步。希望这帮年轻人在撞上新秀墙后能够有所调整,在版本更新后依然保持自身风格不动摇。不求他们能够成为如Wings一样的存在,但却能成为捍卫西恩军团的一头“悍狼”。


【来源:】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